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唐嫣和杨幂为什么闹掰不在一起玩了

唐嫣和杨幂为什么闹掰不在一起玩了

娱乐圈中的明星们,除了作品引人关注外,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他们的感情生活了,今天我们要来说的就是两位娱乐圈中的流量担当唐嫣和杨幂。

作为四花旦之一的唐嫣,在2016年公布恋情以来,就一直比较低调,直到女儿出生后,就开始复出。她晒出的一张自拍一度引起的大家的关注。照片中,唐嫣的状态是很好的,但骨感十足,看上去有些让人心疼。其实从2月份生产到现在,时间也没有很久,难道是产后元气大伤?

同样是四花旦之一的杨幂看似甜蜜的恋情却没有一个好的结局。虽然也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但婚姻还是走到了尽头。离婚后的杨幂看似并没有受到离婚的影响,拍戏、上综艺、带货,样样都不落,完全看不出有受到离婚的影响。

唐嫣和杨幂为什么闹掰不在一起玩了

唐嫣和杨幂应该是娱乐圈中第一个让人想到姐妹情深的一对。两人在拍摄《仙剑奇侠传》时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杨幂结婚时,唐嫣是杨幂唯一的一个伴娘,由此可见两人的感情之深。但近年来基本已经看不到两人同框了,有传言说两人闹掰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是什么原因让关系这么铁的两人形同陌路了呢?有消息说两人是为了争夺拍摄《何以笙箫默》的角色而闹掰的,大家看最后一个人演了影版的,一个人演了剧版的,这是两个人关系破裂的导火索之一,再到后来,唐嫣工作室直接说如果《三生三世》是唐嫣演的就会追,更是将两个人的矛盾摆到了台面上。

现在两个人和好了吗

杨幂经常聚餐和晒照最多的就是杨颖和张大大了,而曾经关系很好的杨幂和唐嫣两人也只是在微博上象征性的进行一些互动和生日祝福了,两人更是很少同框。很多人都会问现在两人和好了吗?其实娱乐圈里并没有什么和与不和,有的只是利益使然罢了。

根据杨幂的性格来看,她对待友谊的问题上是比较看的开的,她对朋友没有什么依赖性,也不会刻意维护,所以说,两个人想真的回到从前是不太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