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为啥被叫大幂幂是胸大吗?

杨幂为啥被叫大幂幂是胸大吗?

杨幂现在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当红花旦,当年的古装穿越剧《宫》让杨幂一夜成名,前段时间由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玄幻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挑花》,一度跃居收视榜首位。从出道至今,杨幂一直是大众眼中的话题女王,杨幂的机场秀也是各大媒体抓拍的对象,必须承认的是,杨幂的衣品的确是一直在线。现在,已为人妻、为人母的杨幂依然是肤白貌美、性感十足的萝莉女神。

杨幂为啥被叫大幂幂是胸大吗

现在的杨幂可是今非昔比,火不得了,据相关人士透露,杨幂在结婚之前,很多人包括刘恺威都会称呼杨幂为小幂,但是结婚之后,杨幂自然就晋升为大幂幂了,更何况,现在的杨幂不仅仅是演员、歌手、制片人,还是自己开工作室的老板,这身价,称大幂幂也合乎情理。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杨幂是众所周知的大胸美女,粉丝们因此给杨幂起了大幂幂的昵称。

性感辣妈杨幂剧照

杨幂的胸是真的假的

从前的杨幂可以说是招黑体质,不过随着事业的发展和粉丝们的认可,杨幂也算基本洗白了,但是有关杨幂的胸是真是假的问题却一直是让很多粉丝纠结的,一起来看几组照片。

从照片来看,杨幂的胸变化还是超级明显的,难道是二次发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