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邹凯无缘里约奥运会原因

邹凯无缘里约奥运会原因

里约奥运会降至,而之前备受关注的体操王子邹凯和姚金男最终无缘里约奥运会。对于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邹凯来说,伤病成了他的头号敌人。为了专心备战,伤病逐渐恢复的邹凯今年花更多时间在训练中,如今无缘奥运会,邹凯感慨,不是奥运会结束了,是我的运动生涯结束了。 尽管遗憾,尽管难过,但邹凯依然相信没有自己的中国体操队仍然能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所谓赛场失意情场得意,邹凯的老婆前中国艺术体操队名将周捷可是公认的大美女,两人与2013年11月领证结婚,二人感情甚好经常发微博秀恩爱。而周捷的身高比邹凯高出不少,邹凯和周捷身高多少呢?

邹凯身高个人资料

邹凯,身高1.58厘米,体重47公斤。1988年2月25日出生于四川省泸州市。现为中国国家体操队主力队员之一,奥运会五金获得者。

1991年,邹凯进入泸州市体操训练馆,从此开始了他的体操生涯。2001年进入四川体操省队。2002年2月入选中国国家队,自由体操、单杠是其强项。2008年,北京奥运会,邹凯一举拿下了男团、自由操、单杠三块金牌,一届奥运会收获三金的佳绩也与84年的体操王子李宁比肩。 2012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自由操的比赛中,邹凯夺得自由操金牌,成为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个获得5枚金牌的运动员。2013年全国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夺得男子单杠金牌,这是邹凯在3届全运会拿到的11块金牌,成为全运会史上首位金牌数超过10枚的选手。2014年9月24日,仁川亚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中国选手邹凯以15.533分的成绩夺冠。 同年9月25日在仁川亚运会体操男子单杠比赛中,邹凯以15.8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邹凯老婆周捷身高个人资料介绍

周捷,湖南人,身高1.63厘米1991年11月7日出生,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前中国艺术体操队名将,体操王子邹凯的妻子。

2013年11月4日中午,奥运五金王邹凯和女友周捷正式登记结婚。两人恋爱5年终于修成正果,同时也用实际行动粉碎了分手的传言。

邹凯和周捷的爱情,一直被媒体高调报道,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他们什么时候结婚。因为周捷在微博上的一句缘已尽,导致外界猜测两人感情亮了红灯,不过两人很快便通过在微博上的互动澄清了此事。

2013年11月4日,两人终于在成都市武侯区民政区领取了结婚证,邹凯坦言领取了结婚证之后觉得责任更大了,而周捷也表示:这是对我们5年恋爱的交代,婚姻需要我们好好维护,幸福更需要两人好好经营。

邹凯女友周捷身高比邹凯高,邹母对儿媳非常满意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邹凯表示现在自己很幸福,唯一遗憾的是女朋友的个子比自己还高,并且酷爱高跟鞋,这让体操王子鸭梨山大,为这事,邹凯曾想对女友下最后通牒

艺体美女周捷身高1米63,邹凯只有1米58,而周捷穿上高跟鞋后身高接近1米7,这可把邹凯苦恼死了,邹凯常常抱怨:我给她说了几次了,她就是不听,你想想嘛,她穿个高跟鞋,我和她逛街压力好大嘛。下次要给她下个最后通牒了。

关于两人的终身大事,邹凯表示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婚期可能会在伦敦奥运会之后。据悉,邹凯和周捷已经见过了双方家长,邹妈妈对这个未来的漂亮儿媳非常满意。

4月25日,周捷在微博晒出与邹凯合影,还隔空呼叫邹凯:生日快乐邹凯,从以前到以后,愿我们拥有,彼此每个阶段的合影。照片中,周捷散着头发与邹凯甜蜜合影。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真的不是一般的配、祝福你们、绝对的夫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