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伊能静牵手门事件男主角照片

伊能静牵手门事件男主角照片

伊能静绝对属于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她有过两段婚姻,前夫庾澄庆,现任秦浩,但是她有很多的暧昧对象,最著名的当属黄维德,也就是牵手门事件,曾有传言黄维德与伊能静在一起很多年,他俩的牵手照已经爆出,三个人的事业均受影响,三位当事人均出来否认,真相如何呢?

伊能静牵手门事件男主角照片

因为一张手牵手的照片,台湾三位当红艺人伊能静、庾澄庆、黄维德都被牵入了黑色的牵手门。暧昧照片出街后,三人相继出来喊冤,令八卦迷们则更加兴奋,口水翻飞,大有不把当事人淹死不甘心之势。不过是一张牵手的照片而已。娱乐圈中人,偶尔勾肩搭背拉一下手,也不至于大惊小怪。细看了一下,伊与黄只有在一张等待过街的照片上确有牵着手。

伊能静出轨黄维德事件真相

离婚前几年,伊能静不时被拍到跟不同男士在一起,已传出哈伊情变!08年11月她与黄维德牵手被拍到,据知二人秘密交往了3年,之后还出现第四者陈嘉钧!其实早在媒体拍到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之前,伊能静和庾澄庆就频频传出离婚的消息。不过两人却在不同的场合称两人并未离婚。

伊能静的一位好朋友向记者透露,同为台湾艺人的伊能静和黄维德,近年来不约而同的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内地,并一起签约了同一家公司。其实伊能静和庾澄庆在三年前已经离婚,而两人的离婚并非由于黄维德的介入,而是因为伊能静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两人感情转淡。但是伊、黄两人的确是在拍摄电视剧《大清后宫》时开始恋爱的。

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牵手,并未随着当事人的冷处理而降温。据台湾某周刊前日报道,伊能静跟黄维德的友人爆料,称伊能静之前似乎对黄维德用情至深,伊能静身上的瘀青也是遭黄维德动手所致。此外,伊能静在房产投资与家用费上陆续拿走庾澄庆6600万新台币,周遭朋友都担心一旦离婚,哈林要面对的便是人财两失。这也是友人最替他感到不值的地方。

伊能静胜诉是因为什么事情 伊能静出轨黄维德是真的吗 伊能静和哈林离婚原因

有传哈林母亲嫌弃伊能静家世不好,多年来婆媳一直不和,所以伊能静曾爆料指责哈母令女儿受委屈,不过哈林仍力撑母亲:这么多不实的报道,最受委屈的是我妈妈。

哈林的岳母接受传媒访问时,大爆2人婚变事件非夫妇问题,而是婆媳之间的关系,又指庾母认为伊家的家底不好,所以从未上门提亲,在美国草草结婚了事,对此哈林以极高EQ回击:我的态度是,所有问题到我这里就停住,我不愿意玩这样的游戏。不愿再引发口水战。

伊能静和庾澄庆曾被视为娱乐圈首屈一指的婚恋童话,历经坎坷、力排非议,终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婚后的甜蜜生活不断被传为佳话,女强人伊能静为家庭变小女人,哈林也是少有的家庭好妇男。孰知有一日,王子公主的幸福生活也有走到头的时刻。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它是以这样难堪的结局收尾可是世间很多事,并不是道德可以解释清楚的。当局者迷,冷暖自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