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晓松家世显赫名人辈出,高晓松现任的老婆是徐珊珊吗?

高晓松家世显赫名人辈出,高晓松现任的老婆是徐珊珊吗?

高晓松是音乐人,也是脱口秀主持人,他主持的《晓松奇谈》以及在爱奇艺的综艺节目《奇葩说》中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才华,感觉他懂的很多,知识很丰富。高晓松的长相虽然不帅气,但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的自拍,很自信的样子,最近的自拍还撞脸了王力宏。高晓松这么自信,充分证明了一句话腹有诗书气自华,据传高晓松的家世很显赫的,高晓松却从来不提。

高晓松家世显赫名人辈出

高晓松1969年出生,出生在舅公家,舅公呢,就是大名鼎鼎的北京中医大家施今墨。父母都是清华教授,家就在清华,旁边就是梁思成林徽因家。高晓松刚出生,家里父母都不在身边,因为当时的政治原因,父母都被下放到江西鲤鱼洲去劳动改造,那时存款冻结,工资不发。舅舅又去当知青,高晓松成长身边只有外公外婆。

那时候家里什么也没有,只好怀孕了的高妈生孩子只好来到舅公家了。再后来,高晓松顺利考进清华,发歌之后成名,紧接着在清华退学,去学电影。一路走来,创作,成名,拍电影,脱口秀,现在也算是人生巅峰了吧。娶了两任妻子,夕又米长的真的挺不错的。

外婆外公德国留学,高晓松妈妈就是德国出生的,而那时正好是二战轰炸德国。高晓松的外公外婆把孩子寄养在德国上校的一个家里,然后逃难了。那个上校是纳粹不过人家对他妈还挺好,而他外公外婆两年颠沛流离,逃到德国西部小城。

我们来说说他妈的舅公施今墨,就是高晓松外婆的舅舅。高晓松外婆陆士嘉的爷爷是陆仲骐,清朝最后一任山西巡抚。

陆钟绮算是辛亥革命唯一被杀的一品大员,陆钟绮那时候正打算跟随全国浪潮实施革命,这时候阎锡山包围了山西巡抚住宅,冲进去把陆钟绮打死了。陆士嘉刚出生,成了遗腹子。就在施今墨的抚养下非常自立的成长起来,施今墨后来资助陆士嘉三千大洋去德国留学。

回国之后外公张维是创办深圳大学,成为中国工程院、科学院两院院士,熟操四国语言

外婆陆士嘉,创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办中国第一个空气动力学专业。作为普朗特教授唯一的女学生,为我国航天事业做了巨大贡献。

舅公施今墨北京四大名医之一,毕生用于中医事业,培养了许多中医人才。长期从事中医临床,留下了700个宝贵药方。

母亲张克群著名我国一级建筑师,师从梁思成,毕业后一直在做建筑设计。后来出任清华建筑系教授,

高晓松父亲高立人,曾荣获绰号高丽棒子,有人说高立人的父亲,高景德,是前清华大学校长。不过后来证明高立人跟高景德没有什么关系,高立人是清华大学教师,后来跟张克群离婚了,有传言高立人比较风流,这也是高晓松不怎么提起父亲的原因。

舅舅也是毕业于清华大学无线电工程。历任清华大学教授、无线电电子学系主任,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信息技术领域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

高晓松现任的老婆是徐珊珊吗?

向来琴瑟和谐的高晓松夫妇,如今网上风传高晓松的80后老婆徐珊珊竟出轨了?这无疑让人大跌眼镜。很多网友都说,高晓松和他那80后老婆就是野兽配美女。一个很胖,一个很瘦!一个长得很丑,一个又貌若天仙!

关于高晓松个人的感情故事,还算是历经沧桑,最终和现在这个80后老婆走到了一起,所谓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们应该抱着一种祝福的心态去看待高晓松老婆出轨这个传闻,而不是捕风作影,人云亦云。

我们都知道,高晓松的第一段恋情是他和前妻沈欢。高晓松和前妻沈欢曾经有一段闪婚经历,但好景不长,几个月之后,便传出感情不和,最终没能走到一起。离婚对高晓松来说是一次大崩溃,感情崩溃,经济崩溃。但高晓松并未因此而颓废,他对事业的追求让人拜服。

而高晓松的第二段恋情则是他和阿朵。高晓松和阿朵的恋情则是源于两人的合作。高晓松当时为阿朵写过歌,由此传出两人相恋甚至结婚。虽然当事者也极力否认相恋,不过圈内人士总所周,传闻不假。但是高晓松和阿朵最终也没有走到一起。还有传言说阿朵那方面太强了,高晓松给不了她,也有人说阿朵花心,抛弃 了高晓松,不过传言终究不是那么可信。

高晓松的第三段恋情则是和妻子徐珊珊。徐珊珊籍贯河南人,88年生,典型的80后。据说高晓松和她认识没多久就结婚了,当时的徐珊珊还在英国一所大学读书。结婚后,在07年年底,两人生下可爱的女儿。婚后两人感情很好,有报道称:1月25日经典笑话剧《翠花》在解放歌剧院热映,高晓松还带着80后的爱妻徐珊珊捧场,两人大秀恩爱,众人羡慕不已,向来琴瑟和谐的高晓松夫妇,如今网上风传高晓松的80后老婆徐珊珊竟出轨了,无疑让人大跌眼镜。在2014年的时候高晓松与徐珊珊已经办理离婚,高晓松的现任老婆已经不是徐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