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安妮斯顿为什么叫美国甜心

安妮斯顿为什么叫美国甜心

在娱乐圈里,明星艺人们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一言一行可以说是时时刻刻备受各界朋友们的关注,隐私对于明星艺人们来说更是无从谈起,尤其是明星艺人们的感情生活,稍有风吹草动,立马就会引起轩然大波,最近一段时间,美国著名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被跟拍到与一位神秘男子约会,外界纷纷猜测詹妮弗安妮斯顿有了新恋情。

而在之前,詹妮弗安妮斯顿还与前夫布拉德皮特一起亮相于金球奖的颁奖典礼,网友们还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要上演世纪大复合呢!

安妮斯顿为什么叫美国甜心

詹妮弗安妮斯顿是美国著名的演员,还是出色的导演、监制和制片人。1990年,詹妮弗安妮斯顿正式开启了她的演艺事业,起初都是一些小角色,直到1994年,詹妮弗安妮斯顿出演了影片《老友记》之后,凭借出色的演技和出众的容貌,詹妮弗安妮斯顿一举获得了金球奖、艾美奖和美国演员工会奖等多个奖项,一炮而红,詹妮弗安妮斯顿美国甜心的外号就是从那时兴起的,是国民心目中的女神,现如今,詹妮弗安妮斯顿虽然已经五十多岁了,但是她仍然是美国大众心目中永远的美国甜心。

她收入怎么这么高每年赚很多

詹妮弗安妮斯顿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富人,在2015年的美国福布斯全球高薪女星的评选中,詹妮弗安妮斯顿以年收入高达165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第五。

詹妮弗安妮斯顿收入怎么这么高呢?当然是跟她的咖位分不开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出道至今,一直是人气女星,外界更有詹妮弗安妮斯顿之后,再无美国甜心的说法,可见詹妮弗安妮斯顿在美国大众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