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兔区是什么意思?

兔区是什么意思?

近日,微博上有人发文造谣称肖战当年的227事件是其经纪人张晶自导自演的产物,兔区已经删文1万多贴,涉及到肖战的内容几乎删干净,那么这个兔区是指的哪里?

兔区是什么意思?

兔区是指的晋江论坛里一个可供网友留言的板块,此板块的ID是2,2的英语是TWO,谐音兔,后来就发展成现在的兔区了。

兔区和豆瓣八组(豆瓣八卦组)现在称豆瓣鹅组,都是专门讨论娱乐八卦的地方,这里汇集了大量的明星八卦,大多都是黑料,不乏有人故意造谣,恶意抹黑某明星的帖子,也不乏一些收钱恶意营销的帖子。

兔区说的pbc,xq,xql,repo是什么意思

在兔区有很多的暗号,有些是2个字或者3个字的中字,有的是字母缩写,这些暗号是什么意思,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而这些暗号的诞生是为了避讳一些敏感词,为了防止被喷,或者被删帖。

pbc是指的屏蔽词汇组,晋江乱七八糟的帖子很多,有的人不想看到一些词语相关的帖子,可以通过设置把词语加到pbc中,再刷帖子的时候就看不到此类的帖子了。

xq是兴趣的意思,比如对那个话题或者对那个明星有兴趣就可以进那个组里讨论。

xpl是小情侣的意思,指的饭圈中的情侣,xlk等于小两口,与xpl意思一样。

repo是报告的意思,如某粉丝参加一个明星节目或者演出,把过程录制了下来,然后发到饭圈中,这就是明星节目流程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