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赫开的火锅店贤合庄在全国有几家店?

陈赫开的火锅店贤合庄在全国有几家店?

相信我们不少网友都知道,现在随着娱乐圈明星发展的多元化,很多明星甚至都开起了自己的品牌店,其中餐饮类的可以说很多,其中火锅店似乎是最受欢迎的一个,像薛之谦的上上谦,邓伦的火社,包贝尔的辣庄以及陈赫开的贤合庄等,说到陈赫的贤合庄相信最近不少网友的朋友圈里都刷爆了,一个是因为它是陈赫、叶一茜以及朱桢创办,人气很高,另一个也是因为品牌做起来之后服务质量高,环境好,菜品也新奇有创意,这让不少网友都有些趋之若鹜,但是很多网友就好奇了,陈赫的火锅店生意这么好,在全国有几家店了呢?他的贤合庄火锅可以加盟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陈赫开的火锅店贤合庄在全国有几家店?

据了解,贤合庄火锅店目前在全国开设的店面情况是无法用几家这个数字来形容的。

据说贤合庄卤味火锅光是在福建福州就已经有6家分店,现在说不定还有增长,根据一些网上有名的吃播博主和食客网友的分享,贤合庄在全国的省会城市几乎都有开设并且新增店面,店面开设的数量比较保守的估计应该也已经有一百多家了。

也许会有很多网友好奇,为什么贤合庄开了之后就这么火,这不得不说一个就是陈赫他们的明星效益了,不仅是他们本人有时候会去店里吃火锅,有的时候还会有别的明星朋友捧场去吃,因此有些网友去吃火锅一个是为了吃,另一个也是奔着能够有机会碰着自己的偶像或者能够近距离观看到那些平时见不着的明星而去,但是期初大家都那么想,可是后来去吃着吃着却也是爱上了贤合庄火锅。

这也就是另外一个原因了,这也证明陈赫还是很有生意头脑的,因为他并没有一直打着明星效应去推广自己的火锅店,而是做的真材实料,不仅在食材、口味方面做的十分有料,还时不时会有一些优惠活动,这也大大吸引了不少顾客朋友。

这样一个将品牌、服务、味道、产品以及营销都做到如此好的店,不火想来也是不可能的了。

贤合庄火锅可以加盟吗

许多网友都好奇贤合庄火锅可以加盟吗,小编也去了解一下,答案是肯定的可以,但是也是有一定的标准条件。

具体为以下几点:

一、经济实力,毕竟要开一家火锅店经济基础是必不可少的。

二、店铺的地址、面积必须符合总部的规定,因为我们也知道现在国家对于餐饮行业的各方面管理也是越来越严格,餐饮行业的自管理模式也是越来越正规、系统。

三、要认可贤合庄公司的运营方式和活动方式,严格遵守公司总部的日常管理,既然是加盟,想必加盟的朋友也得遵守公司的制度来,不能给公司发展抹黑。

四、需要具备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和销售经验,这个可以说是一个很普遍的要求,相信大家也是可以理解的。

此外网上也公布了贤合庄加盟的投资明细,分享给大家看看。

此外网上对加盟贤合庄的利润也给出了一个概念。

看完了这些,相信有一些有经济实力朋友会有些心动,心动不如行动,有想法的可以去网上咨询贤合庄的加盟方法以及热线,尽快运作起来,让更多还没有贤合庄火锅的城市建成店面,让大家享受到贤合庄的美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