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江一燕为啥叫江爬爬?

江一燕为啥叫江爬爬?

说起江一燕,小编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关于江一燕对于山区儿童的关注,江一燕每年都抽取一定的时间去山西山区去支教,至今已经十年了,对于一个寸秒寸金的娱乐圈明星来说,这无疑是令人敬重与尊重的。当然了对于大众来说对江一燕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他参加芒果台的综艺节目《我们来了》里静如江南美景的美好与静谧,以及动如疯癫的孩童的多面娇娃吧,在《我们来了》,大家都叫江一燕为江爬爬,这是为什么呢?

江一燕为啥叫江爬爬?

江一燕从小性格就慢热,给人慢吞吞的感觉,所以周边的家人朋友会说太慢了像爬一样慢,慢慢的江一燕就被人起了外号江爬爬。后来江一燕为了帮助边远山区的孩子专门还专门建立了爬行者基金算是给她的外号江爬爬立名了。

酷爱摄影的江一燕

江一燕不光摄影好,还写过书,是一名散文作家。曾经写过一部书名为《我是爬行者小江》的散文集,更做实了江爬爬的外号。

她非常就爱心,每年都会抽出一段时间去广西支教,教哪里的孩子学习画画、唱歌等等。

她与陈道明的关系匪浅,像恩师又像父亲,陈道明曾亲自为江一燕的书写序言。

她与刘亦菲是同窗好友,还是最好的闺蜜,而且两个人都是处女座,因为生日相近,几乎每年的生日都一起庆祝。

江一燕回老家亲自拔萝卜,摘菜,真是接地气。

江一燕老公是罗红还是杜江?

江一燕的老公是罗红,罗红是好利来的老板,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并有2个孩子,他大江一燕16岁,两人因爱好摄影而倾慕。江一燕是好利来的形象代言人,两人在工作中相识,后来因为彼此都爱好摄影,而慢慢走到一起,多年来感情稳定令人称道。

江一燕和罗红一起参加活动。

而杜江是女星霍思燕的老公,且两人于2013年拥有了他们爱情的结晶小江江,从此杜江踏上了爱娃狂魔的不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