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英达为什么喜欢现在的妻子梁欢

英达为什么喜欢现在的妻子梁欢

英达作为知名导演,最近却因在美国涉嫌洗钱被捕而上了热搜。而他的感情史也再次成为观众讨论的话题。年轻时他与宋丹丹郎才女貌正是般配,还育有巴图这个爱的结晶。但是最后他却舍弃宋丹丹而选择了样貌人才都比宋丹丹差的梁欢。这其中有什么隐情?英达到底被梁欢的什么品质吸引呢?他们又有几个孩子呢?小编为你解答。

英达为什么喜欢现在的妻子梁欢

相信看过英达和宋丹丹情感故事的筒子都会有个很大的疑问:为什么英达最后选择了梁欢而不是宋丹丹呢?这种疑问很强烈,毕竟宋丹丹和梁欢两个女人相差实在太大了。首先从宋丹丹说起吧,年轻时长得不是一般的漂亮,有图为证。

不但漂亮,而且还很有身材,追她的人可以排到巴黎造成交通堵塞吧?所以英达果断追击,最终与宋丹丹结婚并迅速生下儿子巴图。

而相反梁欢就不是那么美那么有身材(《我爱我家》的编剧之一,梁左梁天的妹妹,被称北大才女)。和宋丹丹相比差的不是那么一点,那么为什么英达追后选择的却是梁欢呢?事实上这个问题不仅仅外人会问,就连自己的儿子英如镝(也叫巴彦)和现任梁欢都一直问这个问题。

最近英达作客某节目时终于说出了答案。他觉得真正让他喜欢梁欢并娶她为妻的原因是:梁欢性格好,开得起玩笑,毕竟写喜剧出身抖包袱。

当英达拿梁欢开玩笑时梁欢不急也不生气,很能理解,有时还会反唇相讥,所以生活很有乐趣。宋丹丹则正好相反,比较强势,英达受不了。

在英达看来,性格对于女性来说远比容貌和身材重要得多,而梁欢就是个在性格上很有魅力的女人。所以最后他放弃宋丹丹而选择了现任梁欢。

英达和梁欢有一儿一女

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网上曝光了一组英达和妻子梁欢一双儿女的近照。照片中,英达儿子英如镝已长成大人模样,英俊潇洒,而小女儿也十分活泼可爱。

据悉,英达1960年出生于被称为文化名门的英氏家庭,1973年进入北京72中读书,与姜文是同班同学。1979年英达考入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学习,毕业后到美国密苏里大学深造。1987年,在拿到导/表演高级文艺硕士学位后回国发展,也是那一段时间,英达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英达曾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时自曝第一任妻子是大学生物系的同学。

1989年英达与宋丹丹结婚,1990年,两个人的儿子英巴图出生。同时他的事业也开始起步,首先出任了电影《黄河谣》的副导演,1992年开始拍《我爱我家》,当年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和口碑,深受观众喜爱。然而英达与宋丹丹的婚姻只维系了8年,在两人的事业都蒸蒸日上的时候,1997年宣布分手。

其后英达与素有北大才女之称的梁欢重新组建了家庭。两人育有一儿一女。婚后梁欢做了全职太太支持英达,英达开始了事业上新的辉煌。而宋丹丹经朋友介绍闪婚嫁给了现任丈夫赵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