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歌前女友薛佳凝结婚了吗?

胡歌前女友薛佳凝结婚了吗?

胡歌因为琅琊榜出名后,他的感情生活也被关注。甚至前女友薛佳凝也被扒出。那么他俩是如何分手的呢?据说是因为当年胡歌遭遇严重车祸,薛佳凝毅然决然放下手中工作,专心照顾胡歌,据悉,薛佳凝甚至因此错过事业发展的黄金期,两人最终在2008年和平分手。

胡歌前女友薛佳凝结婚了吗

据悉,与胡歌分手后,薛佳凝曾被问及有无看《琅琊榜》,她表示拒绝再聊胡歌的话题,因为他现在太火了,不愿借胡歌炒作,仅笑称替胡歌的成功感到高兴。薛佳凝的表现令主持人为之感叹,并向胡歌直言:你让一个靠谱的人错过了,我说句让你今晚睡不着的话。只见胡歌听完这句话,顿时陷入沉思,缓缓吐出内心话:她是,唉,她真的是很好。并用手揉了揉泛泪的眼睛。

胡歌再度成名之后,与前任女友薛佳凝的旧情也被扒出,有传2人当年险些结婚,最后无缘分数,薛佳凝也选择结婚嫁人,有传薛佳凝老公樊兵是圈外一名隐形富豪身价惊人!

薛佳凝近况如何

近日,有网友探班薛佳凝并晒出合照。照片中,薛佳凝摆出胜利手势,笑眼弯弯与粉丝亲切合影,为粉丝签名并细心询问有什么要求,毫无明星架子。看到照片后,网友纷纷留言感叹:女神一点没变啊真的有37岁吗?妥妥的冻龄女神啊!看到她还是会想起当年那个鬼马活泼的哈妹。

据悉,薛佳凝,出生于1978年,黑龙江哈尔滨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薛佳凝因扮演《粉红女郎》中哈妹一角而走红,之后也拍摄了大量的电视剧,但是此后却没有更出彩的角色超过哈妹。如今的薛佳凝低调生活,拍的戏越来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