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瑞恩雷诺兹和瑞恩高斯林什么关系

瑞恩雷诺兹和瑞恩高斯林什么关系

别说我国很多撞脸的明星了,外国也有很多,其实最让人难以区分的就是瑞恩雷诺兹和瑞恩高斯林了,不仅撞脸,还撞名字,这么相似的外貌和名字,他俩生活中真没点亲属关系嘛?说起来两人都是非常知名的演员,粉丝众多,作品也经典,那么他俩谁名气更大?

瑞恩雷诺兹和瑞恩高斯林什么关系,

每次介绍外国明星撞脸排行什么的,都要把瑞恩雷诺兹和瑞恩高斯林拉出来排上,这两人长得真是非常相似,别说是我国网友了,本来就对外国面孔有些识别障碍,就连外国本土粉丝有时候也会弄错,然而这么相似的两位好莱坞巨星,他们实际上没有任何的亲属关系。

非要纠点关系,那就朋友关系吧,因为常常被认错,两人也形成了很要好的关系,常常在一起合照,他俩就像是遇到了世界上另一个自己一样,是缘分是巧合,也是上帝的安排,这么帅气的男人一下子安排两个,真的很可以,期待他们演个影分身,双胞胎什么的吧。

他俩谁名气更大?

瑞恩雷诺兹和瑞恩高斯林两人名气都很大,非要排出个高低的话,应该还是瑞恩雷诺兹吧,谁让人家饰演了死侍呢,这两年正当火着呢。

但其实瑞恩雷诺兹和瑞恩高斯林都各自有经典代表作,在好莱坞都是巨星地位,名气不相上下,只是对于英雄梦的我们来说,金刚狼,绿灯侠,死侍,这些都是顶级地位和人气了,所以名气上面自然是要偏向一点了。

而说起瑞恩高斯林,更多人的反应是以为和瑞恩雷诺兹是同一个人,其实瑞恩高斯林饰演过很多经典浪漫的爱情剧《蓝色情人节》《恋恋笔记本》等等,也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浪漫情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