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千语黑历史天涯扒皮曝光

吴千语黑历史天涯扒皮曝光

吴千语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觉得很陌生,但是她的男朋友不对应该叫前男友了却很有名,那就是TVB的当红小生林峰,林峰可以算的上是一个富二代富三代了,不靠家里他自己也是一集50万的片酬,又有很多知名的代言,所以想要嫁给林峰的女生数不胜数,然而林峰却被这个叫做吴千语的女孩子迷昏了头,幸好林峰幡然醒悟,吴千语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够哄住林峰的呢?

吴千语黑历史天涯扒皮曝光

吴千语这个女孩子出道的时候是以开心美少女这个组合中的成员出道的,吴千语后来参演了电影《男人如衣服》在这部片子中,林峰与吴千语相识到后来的相恋。但吴千语并不受粉丝们的待见,因为她有太多黑历史了。

第一,吴千语说谎成性,伪造自己的身世,吴千语父母其实都是卖鱼的小商贩,但是她伪造说自己是个富二代。

第二,吴千语一进娱乐圈,就与多位男艺人搞暧昧,而她自己只承认交过一个男朋友。

第三,吴千语是一个拜金女,在与林峰相识后,买各种名牌还有豪宅等等

第四,吴千语整容也算是一个,但是她自己不承认,说是因为戴牙套所致

吴千语到底有什么魅力怎么哄林峰的?

林峰与吴千语相识后,就像是被下了降头,一直被吴千语牵着鼻子走,比如吴千语说不想住在林峰前女友住过的地方,林峰就为她买了一座六千多万的豪宅,比如说参加个同学的毕业典礼,她就要林峰给她买各种的名牌服饰,包包。

吴千语为什么能够哄得林峰,一个原因是吴千语年轻漂亮,再一个就是懂得软磨硬泡,花言巧语,还有各种的小花招,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林峰就喜欢她,不是有句话说:你就仗着我爱你,不然你什么都不是。所以,无论吴千语做什么,林峰都会妥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