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艾弗森汉字纹身忠图片

艾弗森汉字纹身忠图片

在小编看来,艾弗森绝对NBA最牛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用不到1米9的身高,干了很多2米个子的球员才能干的事,艾弗森是nba从防守篮球转型到进攻篮球的开创先锋,他小个子的成功让NBA对修改防守规则下定了决心。艾弗森影响了太多人,在中国有大量粉丝,而且艾弗森本人也是一个汉字迷,身上的纹身都是汉字的!

艾弗森汉字纹身忠图片:

艾弗森称他的纹身和发型成为了那些观念传统的人的攻击目标,并且他表示,他已经快40岁了,没必要再为自己辩解了。

我身上所有的纹身都是有意义的,我有我孩子和我母亲名字的纹身,这是坏事吗?只是他们的传统观念罢了。艾弗森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艾弗森的纹身中有比较出名的带有忠、仰的字样的纹身。

艾弗森带球过人视频集锦:

艾弗森的三个过人绝技分别是:

1、Killer crossover

2、Under the legs step back

3、Low HopFloater

阿伦艾弗森,男,1975年6月7日出生,前美国NBA著名篮球运动员,曾11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曾任美国男篮梦之队队长。

艾弗森的投篮动作算不上最标准,但绝对适合自己。快速、简洁,是身体的一部分。看艾弗森突破前的脚步和插花,给人一种艺术般的享受。艾弗森过人动作后期变得更简洁和有效了,而且对突破的时机的捕捉和把握做得更好,那些留在记忆中乾坤大挪移式的招牌动作已经很少见了。也许艾弗森的突破只有一个不算缺点的缺点太中意于右路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