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扬青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周扬青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这两年网红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凭借在网络上的超高人气不仅给自身带来巨大财富,更是截胡很多单身王老五。先前天王郭富城的恋情就是很好的例子,没想到小猪罗志祥也未能免俗,和素有小anglebaby之称的周扬青在一起。随着两人感情的曝光,周扬青也被扒出整容的黑历史。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她整容前后的对比图。看似毫无关系的二人又是怎么认识的哪?

周扬青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今天上午,全民星探曝光了罗志祥和网红周扬青同住酒店,并连续两晚在女方房间过夜的照片,随后罗志祥发微博称:是的,谢谢大家!老师们也辛苦了!但我还是会努力做好我的工作的!疑似承认与绯闻女友周扬青的恋情!

据了解,早在去年就有网友质疑罗志祥与周扬青暧昧不清,因为两人不仅常在Instagram上传相同的服装、项链,还经常传了姿势一模一样的照片,甚至有网友扒出罗志祥用小号与周扬青大尺度调情的内容,不过当时罗志祥的经纪人怒斥网友造谣,而罗志祥则以不想再回应这种爆料为由直接否认。

周扬青1988年出生于北京,因外貌、身材姣好且酷似Angelababy,而被称为小Angelababy,目前她在网络上人气很旺,光微博粉丝就超过90万人。 随着她与罗志祥绯闻恋情的曝光,昔日的旧照也遭到网友起底,有网友晒出她早年的照片,称其丑得惨不忍睹:

周扬清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照片可以看出,整容前的周扬清是个面相有点丑的小胖妞。整容后,看起来非常漂亮也难怪小猪罗志祥能拜倒在石榴裙下。

周扬青和罗志祥怎么认识的

艺人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稳定交往约2年,日前一度传出在夏威夷密婚,但随即否认。他经营潮牌多年,女友也同样经营网店,小两口隔空放闪为对方商品宣传已经不是第一次,情侣档联手秀恩爱。

周扬清和罗志祥微博秀恩爱截图

据报道,罗志祥虽然从未公开合体女友,但彼此已经将爱融入情侣装中,放闪不留痕迹,像是先前被拍到与女方从夏威夷返台时,周扬青身上的运动裤就是他的潮牌商品,这次在节目中介绍,才刚拿出来就被识破,这件很红诶,很多情侣有穿,让一向反应灵敏的他顿时乱了阵脚,只好笑着勾住对方脖子,以防关键字周扬青被说出口。

另外,罗志祥日前曾在微博上贴出一大串励志文章,为自己的商品做宣传,女友随即转发,并兴奋直呼难得看到罗老板这么用心写这么一大段话!文笔真是了得!看到小两口隔空互动,立刻有网友大胆提问,有人说你俩是服装厂认识的,是真的吗,她亲自回应是啊一起选布料的时候认识的,定情地疑似泄漏让粉丝暴动,频呼看来我要去选布料了,看来网友对二人的爱情故事相当感兴趣。

所以周扬清和罗志祥两人是在选布料时认识的,看来想要脱单的朋友还是要多出去走走的,说不定就遇到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