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二宫和也为什么说吊大?

二宫和也为什么说吊大?

二宫和也是83年出生的日本大帅哥,要说二宫和也的出道还得多感谢他的表姐,二宫和也的表姐将他的照片寄到了杰尼斯事务所,杰尼斯看到了二宫和也的照片后感觉是非常好的苗子,就向他发出了邀请,于是在他13岁的时候成功的加入了这个事务所成为艺人,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日本的这个杰尼斯事务所多厉害,他在日本是专门做推广男艺人和男团的一个经纪公司,一旦进了这个公司就意味着未来会大红大紫!

二宫和也为什么说吊大?

被人说吊大是据说是私处很大,当然这个并没有得到真实的证实都是网友的一些主观的猜测,其中最奇葩的一个猜测就是因为二宫和也的坐姿。

二宫和也的坐姿喜欢夹着腿,也就是咱们常说的少女座,据说他喜欢夹着腿是因为如果像正常的男人那样开腿的坐姿,会看到特别明显的JJ的痕迹,因为尺寸太大了!

当然这都是粉丝们的一些主观的猜测,但是二宫和也的坐姿确实很迷人,让我们来看一些。

这坐姿也没谁了

好像在很多场合二宫和也的坐姿都是这样的

继续看这张最明显了,像少女一样,到底是吊大,还是小?

二宫和也为什么叫行长:

二宫和也的英文名叫nino,因为他代言了JCB银行卡,所以大家叫他行长。

JCB银行卡是日本的国际通用的一种信用卡,在日本国内非常的流行,目前这种卡在全世界16个国家发行,有超过8400万的用户在实用。

二宫和也的感情生活:

早年二宫和也曾经跟长泽正美拍拖,两人甚至都同居过一段时间了,不过后来因为二宫和也的不断爆红,喜欢他的人越来越多,据说他变的有些骄傲,并且花心了,后来两个人分手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