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宗翰为什么叫李老师?

李宗翰为什么叫李老师?

很多人认识李宗翰是在他拍的电视剧《一脚定江山》中,出演其中的男主角张俊,这部电视剧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英俊小生。李宗翰是一个认真演戏的演员,做人很低调,从不传绯闻,得到很多人的尊重和喜欢,那李宗翰为什么叫李老师呢?网上传说李宗翰是皇室后裔真的假的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扒一扒。

李宗翰为什么叫李老师?

因为李宗翰在演艺界比较有名而且相对于其他演员年龄较大,而粉丝为了表示对他的尊重一般喜欢叫他李老师,年龄较小的人就比较喜欢叫他宗翰哥哥。

李宗翰,1976年11月7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级本科班。

2001年出演《梧桐雨》中心灵扭曲的谢家树一角而小有名气,又在《阮玲玉》《春去春又回》《新还君明珠》等剧中扮演了一系列民国男一号的角色,被誉为民国第一小生。2010年,接拍电影《剑雨》,正式进军电影界,2010-2011年参与拍摄了7部电影。2011年后,发展重心再次回归电视剧拍摄,2013年参演的《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生死相依》;2014年参演的《十月围城》;2015年参演的《爱你不放手》等电视剧都取得了较好的收视率。

因为拍戏很投入,李宗翰曾得了一个绰号叫戏痴。他在《阮玲玉》中,饰演了深爱阮玲玉却最终把她推向死亡深渊的张达民。在拍摄过程中,李宗翰认为张达民不仅仅是一个可恨的纨绔子弟,也有可爱地方,是被爱纠缠得有些失去理智,但对爱至死不渝的悲剧人物。一次,在北京郊外拍一个镜头时,李宗翰因为太入戏,导演喊停,他依然无法从演戏的状态中挣脱出来,直到饰演阮玲玉的吴倩莲,一巴掌拍在他肩头,他才如梦初醒,事后大家都说他是一个演戏的是疯子,便给李宗翰安了一个戏痴的绰号。

李宗翰是皇室后裔真的假的

李宗翰,是满清皇室爱新觉罗的后裔。

李宗翰曾因出演大量民国戏,被人称作民国第一小生,而实际上,他是满清皇室爱新觉罗的后裔。李宗翰曾在访谈中表示,也许正是因为血液中流淌的满清皇室后裔的血,才会让他演民国戏时更细腻。回忆起儿时,李宗翰说:爷爷那辈都是不做家务的,爸爸是长子,在家里的地位很高。爷爷还在的时候,奶奶每天都得跟他请安,还要很谦卑地服侍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