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消失十年?

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消失十年?

当年,摩登小编还是小鲜肉的时候,被朴树的一首《生如夏花》所打动,后来又听了他的《白桦林》、《那些花儿》简直惊为天人!朴树的才华彻底把我折服,是千年难得一见的音乐才子,让小编吃惊的是,歌手事业如日中天的朴树突然就淡出歌坛了,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消失十年?朴树真的很穷吗?朴树缺钱原因分析?

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消失十年

朴树为什么隐退乐坛原因揭晓:我从中学就有点抑郁,又没抑郁到那种过不下去了,一直那样,就是看什么都不顺眼。就是客观上让我的节奏慢下来了,虽然挺痛苦,但有了不一样的收获,现在身体调理得不错。当年从一线歌手的位置遽然沉寂,这些年他虽然没有离开音乐,但几乎与媒体绝缘,有关他的报道少之又少。但到了如今,朴树可以很自然地说,与媒体面对面本来就是工作的一部分;也可以坦然地说,不可能一辈子在家闲着,也要为生活奔走,这是生命的一部分。

朴树缺钱原因分析

1、隐退时间太长

这大概是他缺钱最直接的原因。从2004年前后,朴树逐渐减少商演并淡出娱乐圈。作为歌手最重要的收入来源之一就是商演,隐退后的他虽然有很多演出商邀请但他都拒绝,自然也就没有了收入。

2、理财观念差,对金钱没概念

朴树曾在某访谈中坦言,自己从小对金钱没有概念,出门从来不带钱包,需要钱都是助理帮忙付。有一次他开车出停车场,硬是凑不出8块停车费,实在没办法只好把后备箱里的矿泉水给看门大爷。

3、大手大脚,不注重节流

朴树当明星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那以前都没有什么积蓄吗?答案是有,但都被他大手大脚花光了。朴树坦言自己有钱的时候花钱大手大脚,出门就拿起一打儿就出门。有一次,刚搬来的邻居说要借钱,朴树二话不说借了三十万,结果邻居小伙卷钱而逃。

4、新专辑一直难产

作为歌手,发了新专辑会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从而接到更多的商演。而对自己音乐严苛的朴树一直迟迟不发新专辑,原因是缺乏灵感,对自己做的音乐不满意,不愿意马虎敷衍歌迷。

5、做音乐很费钱

为了方便录音,朴树斥资在家中设置了一个录音室,花费不少。另外,他在演出前都会和乐队排练很久,而预算都是朴树自己掏腰包。

朴树说,我曾经是非常执迷于自我小世界的人,是一个自闭的人。我现在不会像过去那样胆小。十分钟的采访中,朴树说了6句我岁数大了!到底是因何促使了他的变化呢?

朴树的回答文艺腔十足:时间,时间就足矣。时间会带来足够的痛苦,痛苦也会教给你足够多的功课。我甚至不用主动去做什么,不去抗拒,就随着它走。最期待的是2015年的新唱片。并直言,不会参加综艺节目,我觉得生命太短了,我要做更有意义的事。

朴树缺钱老婆不差钱

有对朴树老婆吴晓敏比较了解的圈中人透露,近些年她戏约不断,但这些收入对吴晓敏根本不算什么,拍戏之余她还开过宠物店和饭店,很有经商和理财头脑,也算是演艺圈里不多见的富婆了。而且为人仗义大方的她,不止一次投资过朋友的公司,同时也积累了不少投资经验,因此,虽然投资朴树的公司是分内的事,但也应该是对朴树的音乐和公司有足够信心,不至于做赔本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