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丹凤眼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

丹凤眼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

一个人漂亮与否主要是先看眼睛,一个人眼睛有神,形状漂亮能给整体颜值加分不少,而人眼睛的形状分很多种,水汪汪又多情的桃花眼,可爱俏皮的杏眼,具有东方古典美的丹凤眼,都是我们常见的比较漂亮的眼形,今天小编就着重来介绍一下丹凤眼,单眼皮就是丹凤眼吗?长有丹凤眼的人命运如何呢?

丹凤眼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

丹凤眼是中国古代标准美人的眼形,通过字面的意思,很容易让人产生误解,认为单眼皮的人就是丹凤眼,其实不然,丹凤眼的主要特征是外眼角比内眼角高,内眼角带勾,整个眼睛的走势往上调着,常见的丹凤眼,通常为内双或者单眼皮,大双眼皮又上调的眼形称之为双凤眼,女明星中刘亦菲,男明星的李准基都是标准的丹凤眼,从与文章出轨闹的沸沸扬扬的姚笛就是双凤眼。

刘亦菲的丹凤眼图片

李准基的丹凤眼图片

姚笛的双凤眼图片

丹凤眼的人命运如何

拥有丹凤眼的男人往往给人邪魅又有气势的感觉,很具有男性魅力的一种眼形,古代著名三国男神关羽就是标准的丹凤眼,而相书里也曾介绍,男子生有丹凤眼是忠肝义胆的象征,仕途好,有成为高官的潜质。

而女子生有丹凤眼,给人妩媚有灵气的感觉,是非常能让异性为之着迷的一种眼形,更是聪明伶俐的象征,一个聪明又漂亮的女人的前程命运肯定不会太差。

在面相学中,眼睛形状固然是最重要的一个参考指标,但是也要综合其他方面去分析,要内外兼修,整体结合才能分析出一个人的真正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