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Liyuu摩天轮事件辟谣

Liyuu摩天轮事件辟谣

Liyuu原名黎狱,1997年1月9日出生,今年23岁,著名的二次元女孩,著名COSER,目前签约在bilibili旗下的上海超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文化公司,最近Love Live! Superstar!!的Liella!中成员唐可可官宣由Liyuu担任声优,这一个消息公布后,Liyuu的粉丝们都沸腾了。下面是Liyuu超可爱的照片,用网友的话说就是直男的最爱。

作为二次元女孩Liyuu在日本的名气很大,这几年随着bilibili的崛起,作为其子公司下的签约艺人,Liyuu的影响力也在逐渐提高,然后一关于她不太好的黑料也被挖了出来,最著名的当属摩天轮事件了,这个事件是有人在某福利网站上分享了一套疑似Liyuu的福利套图,当时疑似Liyuu的女孩坐在摩天轮上作出了不雅的造型,就是下面这张图,敏感部分已经内切掉了:

后来有网友找到了这张图片的原图,原图实际根本就不是Liyuu,而是某福利姬,只不过被Liyuu的黑粉给PS了图片,而就是这个事件被以讹传讹了好久,希望Liyuu没有被伤害到。

值得一提的是,用来PS的原图女孩YUZUKI的摄影师目前已经被抓起来了,是一位杭州小伙。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大家不要传播谣言,更不要非法PS一些不好的图片哟!小心警察叔叔找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