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一山是不是暗恋杨紫

张一山是不是暗恋杨紫

张一山和杨紫两人其实是从小就认识的,可谓是青梅竹马,相信大家应该都看过《家有儿女》这部家庭轻喜剧,这部剧就是由张一山和杨紫主演的,就算是在现在看来,这应该也算是一部经典了,而作为主演的张一山和杨紫两人现在也已经长大,活跃在娱乐圈里。

作为现在当红的明星,张一山和杨紫两人也没有只忙于事业而忽略了感情,观众朋友们经常看到两人一起出席活动。但是每一次出现,关于两人的感情问题就会被大家经常问到,在一期节目中,同框出现的两人就又一次被问到了感情问题。

张一山是不是暗恋杨紫

在两人参加的一期节目中,节目组要杨紫问张一山是不是暗恋自己。张一山面对突然提问的杨紫,避重就轻的回答让杨紫快选搭档,利用机智的反应躲过了这一尴尬的问题,但是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再加上现在的杨紫越长越好看,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要说张一山暗恋杨紫也是出于一种本能,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总觉得张一山喜欢杨紫

2004年,张一山和杨紫两人因电视剧《家有儿女》被观众所熟知进而成为现在的当红明星,在微博之夜的时候,张一山一脸宠溺的看杨紫自嗨,要说不喜欢那肯定是自欺欺人的,但是或许是从小就相识的原因,两人都曾坦言,对方不是自己的菜,所以这种喜欢应该也只是一种亲情的喜欢,跟爱情无关。

杨紫和秦俊杰在2017年情人节正式公布恋情后,经常给众人撒狗粮,但是好景不长,真是应了秀恩爱死得快一说,一年后两人就宣布分手。有网友就起哄说,张一山,你又有机会了,玩笑归玩笑,两人下面的路真的很难说呢,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好他们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