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多少钱

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多少钱

水式生命之源,也因此,现在的水产品越来越多,其实在大众的印象中水是最便宜的饮料,矿泉水被誉为最健康的水源,一般也就是几块钱而已,其实不然,世界上有许多矿泉水的价格简直是逆天,不夸张的说,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可以买一栋房子,只是一瓶普通的饮用水真的有这么高嘛?

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多少钱

在我们印象里,矿泉水什么的都是大众饮品,最多几块钱就能买到一瓶供你畅饮。不过你们可能不知道,也有一些矿泉水贵到可以吃两个便当还有剩,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到底多少钱吧。

1 Beverly Hills 90H20

比佛利山庄90H20(一瓶68万人民币,100,000美金)这款水得过由众多品水师当评审的世界最佳矿泉水大奖。水源来自于北洛杉矶山脉,是全世界最贵的矿泉水。甚至连瓶盖都由600颗白钻和250颗黑钻装饰。每瓶还附送四个高级水晶玻璃杯。

2 Exousia Gold

黄金力天使(一瓶17万人民币,24,000美金)OK,现在价钱已经来到一个不可置信的境界了。这款矿泉水的水质经过特殊的蒸馏法,而瓶身是用24K金打造,并且据说有舒压、抗老化的效果(完全就是因为瓶子贵吧)。

3 AquaDeco

设计水(750ml,人民币82元,12美金)Aqua是水的意思,那Deco呢?应该是来自于Decoration (装饰、设计),顾名思义就是个经过设计的矿泉水啦!2007年时得过全球最佳非碳化泉水,而它的水源来自于加拿大这个纯净之地。

4 Christian Lacroix for Evian

Christian Lacroix品牌设计Evian矿泉水(一瓶人民币68元,10美金)我们大家都有听过设计师款精品包,但你有听过设计师款矿泉水吗?这款Evian矿泉水公司跟设计师Christian Lacroix联名出款的瓶子精致到跟香水瓶一样,至少还有收藏的价值吧!

5 Lauquen Artes Mineral Water

拉昆安地斯山脉矿物水(750ml,41元,6美金)这种水纯净到这辈子完全没有接触过空气就被装瓶了。水源来自于南美安地斯山脉底下450公尺。这种水在各种豪华饭店都有提供,有机会喝到话不妨拿着高级的红酒杯装它吧!

矿泉水真的健康吗?

随着现代人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于饮用水的质量越来越看重。作为生活必需品的水,已从过去简单满足人们生活饮水需求发展到追求高质量、富含矿物质营养,高端矿泉水在琳琅满目的瓶装水货架上也占领一席之地。

由于天然矿泉水来自地下水源,在生成的过程中获取了岩石中的天然矿物成分,并非后期添加,所以更容易渗入细胞,人体吸收率能够达到90%以上,所以天然矿泉水被专家公认为是最好、最天然健康的水。

根据矿泉水国家标准规定,矿泉水中的八项界限指标锂、锶、锌、硒、碘化物、偏硅酸、游离二氧化碳和溶解性总固体,必须有一项或一项以上达到界限指标的要求才符合矿泉水的标准。

锂对中枢神经系统有调节功能,能安定情绪,并能改善造血功能状态,防治心血管疾病,提高人体免疫功能。锶是骨骼及牙齿的正常组成成分,可强壮骨骼,并可降低人体对钠的吸收,有利心血管的正常活动,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偏硅酸对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神经功能紊乱、胃病及胃溃疡等都有一定的医疗保健作用,还可以强壮骨骼、促进生长发育,防癌抗衰老。

2009年10月1日起矿泉水行业新规实施,但由于目前我国对高端矿泉水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对这一新兴的细分领域也还没有明确的行业标准,因此无法判定哪些产地的矿泉水是优质的,也无法界定优质矿泉水内矿物质、微量元素的含量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