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尹相杰到底结婚了吗?

尹相杰到底结婚了吗?

八零后已经不再是年轻人了,当年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也不在有人唱起,当年的男神女神们都已经变老了,不复当年的光环,有的退出娱乐圈,有的依旧还能听到一些消息,只是熟稔的也剩下名字了,他们当年的佳作也只能在老唱片里看到,曾经的流行已经被岁月抹上了尘埃,犹记得当年的懵懂时,一首《纤夫的爱》火遍了大江南北,而这首歌的演唱者伊相杰也好久出现了,不知他现在过的可好,结婚了没有?

尹相杰到底结婚了吗?

尹相杰自从一首《纤夫的爱》火遍大江南北后,就一直单身,他自己也在节目上爆料过,这首《纤夫的爱》毁了他的青春,在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以为于文华是他的爱人,这都是大家的错觉,后来尹相杰在节目上自爆交往了一个小他20岁的女孩叫肖洋,最后两人2014年低调分手,而且尹相杰两次因为吸毒被抓,所以他一直单身至今未娶。

尹相杰在弹唱歌曲

伊相杰在琴行

尹相杰吸毒入狱

尹相杰的老婆是贾圆圆

网络上还有个说法是当年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扮演贾圆圆的关凌是尹相杰的老婆。其实这是假消息。

贾圆圆的结婚照

关凌的二胎写真照片

82年出生的关凌早在2011年就已嫁给了著名出品人姬云飞,而且已为对方生育了一儿一女。现在的关凌生活可谓是幸福美满,虽然身体有些发福,但是看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真替她开心,所以尹相杰的老婆根本不可能是关凌。

关凌幸福的一家

关凌与她的一双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