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怎么怎样称呼自己的女朋友更亲密?

怎么怎样称呼自己的女朋友更亲密?

男女朋友在一起时总会因为称呼问题而充满了困扰,尤其是女性来说,一个一个称呼问题就能让她们在意很久,大男子主义的男生很可能会选择直接叫女友的名字,但是这会很容易让你失去女友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称呼自己的女朋友呢?怎么能让两人的关系更加亲密?

 亲爱的

称呼女朋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首先你要确定一件事,就是你和女朋友的关系到哪一步了?如果两人是热恋期,那么称呼女朋友为亲爱的、达令都是可以的,因为热恋期的人们总是希望时刻黏在一起的,所以腻歪的称号非常能打动女人的心。

女友名字的最后一个字

如果觉得亲爱的说不出口,那么可以称呼女友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比如说明明。这样显的亲昵而不油腻,非常适合在公众场合称呼自己的女友,当然这个称呼有的女友可能不喜欢,因为实在是太过平常了,这样的称呼更适合老夫老妻。

老婆

男女朋友在一起时间长了感情就会降温,提前可是进入了婚姻状态,所以在对女友的称呼上,没有比老婆这个称呼更合适的了。这样就表示两人生活比较稳定,对于两人的感情充满了信心。

小傻瓜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称呼外,还有一些比较特别的称呼,比如说称呼女友为小傻瓜、小猪等昵称,这些称呼大都是一些爱称,通常都是在私密场合才会这样叫,称呼女友为小傻瓜的人也要注意,这个称呼要注意场合,而且并不是所以女生都喜欢这样的称呼的。

其实不管什么称呼,两人的感情稳定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觉得现在的女友是你的真名天女,那么还等什么,赶紧去和女友求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