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迪结婚了吗女朋友是谁

杨迪结婚了吗女朋友是谁

杨迪,相信大家对他是一定不会陌生的。谐星出身的杨迪不仅出演过周星驰的电影,尤其是在现在的娱乐圈里,杨迪可以说是非常的活跃,经常会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看到他。在节目中,杨迪不仅十分擅长搞笑和调动气氛,而且始终保持着一种谦虚的姿态,这应该就是为啥那么多观众喜欢他的原因。

杨迪结婚了吗女朋友是谁

杨迪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编导专业,他的成名历程就始终伴随着很多喜剧色彩,当年还在大学就读的时候,杨迪和周翔宇就拍摄了很多恶搞白蛇传和爱情大魔咒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以后,他俩也被恶搞称为是羌族双煞。后来杨迪参加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虽然只有一分钟的出场时间,杨迪凭借多变的表情,还是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因此被称为是表情帝。从那以后,杨迪才真正走上了演艺的道路。

现在很多明星对自己的感情生活都不保密了,杨迪虽然还没有结婚但是也有一位已经谈了十几年的女朋友。当时,杨迪在参加蔡康永和小s的《花花万物》时,就曾经坦言自己有女朋友,在他还没有成名的时候,两人就已经是恋爱的关系了,虽然还没有结婚,但是两人的感情很稳定,而且杨迪坦言自己很依赖她。至于杨迪的女朋友是谁,我们还不得而知,只知道她是圈外人士,杨迪之所以这样做,应该也是出于对她的保护吧。

他是黄明昊师傅吗

杨迪曾经发微博称32岁四川籍男子喜提16岁温州少年为徒,这里的温州少年指的就是黄明昊,当时黄明昊刚刚开始出道,还没有什么人气,在师傅杨迪一路披荆斩棘的引导之下,黄明昊现在也已经是小有名气的艺人了,看来杨迪这位师傅还是很合格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