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手机拨号未送出是什么原因

手机拨号未送出是什么原因

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在现在的生活中,手机是非常普遍的一个通讯工具,随着手机产业的发展,手机也是多了非常多的功能,并且如今也是有越来越多的人离不开手机,但是有时候好端端的手机就突然不能打电话了,可是急坏了很多的人。

手机拨号未送出是什么原因

手机是我们现在很多人经常使用的通讯工具,没有手机就像是没有了保障,但是子啊很多的时候,我们发现打电话常常被控制,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呢?

具体方法:

第一步、我们将手机重启,并且长按电源键几秒钟,重新开机。如果没有回应,就需要插拔电板,再开机。

第二步、 查看手机上角是否显示有信号,若无信号,或者连信号图标都不显示,那就重新插拔sim卡或 更换sim卡尝试。

第三步、检查手机是否为飞行模式或者离线模式,此模式下网络是断开的,自然也打不了电话。这就需要大家取消该模式就好了。

第四步、实际如果也不是飞行模式或者离线模式,并且前一秒还能打电话。可能的原因就是运行程序过多导致死机,我们清除内存;或者就是系统问题了,这个可以重置手机或者刷机。

后记:如果通过本文的手机无法接打电话的解决方案,你已经重置完手机,甚至重新刷了系统还是不能打电话,极有可能为硬件故障,需要送手机到维修站去。

手机打电话打不出去的原因有哪些

原因一:不实名

实名手机卡不认证新的一年到来了,也许有人发现自己电话打不出去了,这可能是因为你还未办理电话号码实名补登记。速去补登记吧,拖久了会被销号。同时,你也可去运营商营业网点查询身份信息是否被冒名用于了实名登记,可及时对不是自己的手机号进行销号处理。

不实名有啥影响? 被双停乃至销号。

不难发现,电话用户实名既关系到国家安全,也和电话用户信息安全息息相关,如果电话用户不实名会有什么影响呢?工信部表示,在规定时间内(2016年12月底)未完成补登记的电话用户,一律予以停机。三大运营商此前也表示,2016年12月底,未实名电话用户将面临双停,即打不出电话、发不出短信等;也不可接收电话、短信等。

原因二:外部无线的干扰

除了碰到信号显示为满格却无法拨打电话之外,不少用户还遇到通话上网经常掉线中断、通话时音质差、全天访问所有网站的网速均很慢的状况,其实并不是你手机出了故障,而是手机受到了外部无线电干扰。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坐在你对面,你却在玩手机。现在,很多人都离不开手机,也无法忍受手机信号差。于是,一些自作聪明的用户选择了私下安装手机信号放大器,人工强制信号满格。但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不仅是违规行为,而且解决不了手机信号不好的问题,还会对周围的正常通信造成干扰。

除此之外,手机打不出去有很多种原因,比如手机没话费,手机SIM卡问题,信号问题,手机软件的问题及手机硬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