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子佼和小S为什么分手?

黄子佼和小S为什么分手?

早前还在学校的时候,总是有那么几个男同学或是女同学频繁不断的更换男女朋友,在他们眼里谈恋爱就像是一场为了排解寂寞而追逐的游戏,他们常说喜欢就在一起,遇到更喜欢的就要进行下一场的追逐,我们总是开玩笑说将来他们结婚要请两桌最特别的人,一桌叫前女友一桌叫前男友。当真不知道这前任见面是个什么样的感觉。小S曾被传出与黄子佼不和,甚至说的上是讨厌是憎恨,谁曾想十几年前的他们也曾如胶似漆,也曾相互欣赏到灵魂的相爱。黄子佼和小S当年为什么会分手呢?

黄子佼和小S为什么分手

想当年黄子佼与小S恋情十分高调,黄子佼除了曾应观众要求在公开场合下跪求婚、两人进而同居之外,黄子佼还在节目里刺上爱的刺青,不过两人最后还是分手收场。黄子佼在其新书中详述两人恋爱分手的原因和经过。小s黄子佼分手被指是因劈腿曾宝仪,黄子佼回应说,是因为理念不同才分手。记者再问,所谓理念是否因为忍受不了小S生活和工作都太放?黄子佼坦承,某程度上是因为这个。他同时坦言,两人分手之后就完全没私交了,分手之后还私交需要很大的智慧,这方面我做不到。

黄子佼康熙大和解是哪一期

《康熙来了》2015年1月12日播出小S跟黄子佼世纪大和解,收视冠全台 ,更是康熙收视率史上第三高。播出后网友佳评如潮,赞美两人展现大器成熟的态度,为时下年轻人在处理分手恋情时立下最好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