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姜冠南为什么叫二代?

姜冠南为什么叫二代?

在《山海情》中,网友们发现水旺的是由姜冠南扮演的,在弹幕中狂刷二代,二代破产了?二代来搬砖了?二代的路虎呢?二代的媳妇呢?心疼二代等等,网友们为什么叫姜冠南为二代呢?

姜冠南为什么叫二代?

姜冠南被叫二代源于他多次出演富二代,首先是他在电视剧《少年派》中扮演江天昊一个热情勇敢的富二代,因为演技精湛,圈粉无数。

后来在《装台》中再次扮演富二代,一个开着面馆的煤老板儿子,名叫二代,暖男一枚,热衷于秦腔艺术。他喜欢顺子女儿刁菊花,两人背着长辈偷偷领了证。

姜冠南和张嘉译什么关系?

姜冠南和张嘉译都是陕西西安籍的演员,姜冠南从在公开场合喊过张嘉译爸爸,而且他们曾在多部戏合作过,认为他们关系很不一般。

在2015年,时年19岁的姜冠南首次与张嘉译合作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两人扮演父子,这是姜冠南的第一部剧。

后来姜冠南考上东华大学表演系,又与张嘉译合作了第二部电视剧《少年派》并签约张嘉译公司。

之后与张嘉益、闫妮再合作电视剧《装台》,《山海情》是二人的第四次合作。

再一次采访时,姜冠南曾说张嘉译是自己的老师,也是父亲,对自己有知遇之恩,是自己未来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