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蓝燕雨夜惊魂车震图片视频

蓝燕雨夜惊魂车震图片视频

蓝燕是1986年出生的非常性感的一个上海女孩,拍摄了不少口碑不错的电视剧和电影,其中2015年拍摄的雨夜惊魂更是被网友称为很是走肾的一部电影,在影片中雨燕跟男主有一段非常香艳的车震片段,非常的香艳,整部戏好评不错,今天小编给大家单独找来了这个车震的视频,请大家欣赏。

蓝燕雨夜惊魂车震图片视频:

《雨夜惊魂》讲述的是阴阳眼女孩扣子(蓝燕饰)在为男友庆生当夜,为了摆脱纠缠她的小女鬼而误伤了自己的男友,失去理智的她开车逃离男友家,却被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困到一个雨水淹没的桥洞里,小女鬼又来找她索命的惊悚灵异故事。蓝燕在片中的造型虽然一改往日的性感形象,以一袭清纯短发亮相,却仍然贡献了一段足以让广大男性观众饱足眼福的激情戏。

在被曝光的车震片段中,蓝燕和董玉峰坐拥车中,一个探送朱唇,一个轻抚细腰,极尽缠绵,车内忽明忽暗的灯光,更将暧昧氛围渲染到极致。另外一组被曝光的床照中,蓝燕身着简单随性的灰色背心T恤侧躺在床上,凹凸有致的惹火身材隐约可见,体态性感撩人,恬静睡颜和一览无遗的修长美腿更是赚足眼球,令人心动不已。

虽然此次被曝光的戏份中,没有另外一位性感女神的王李丹妮的身影,但是,此前王李丹妮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导演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吊足影迷胃口。

实拍蓝燕胸罩不慎脱落瞬间图:

下面小编给大家截图了蓝燕在水中穿比基尼有用泳衣脱落的瞬间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