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法鲨shame中全裸饰演性瘾患者

法鲨shame中全裸饰演性瘾患者

迈克尔法斯宾德有一个外号叫做法鲨,主要是跟一个动漫法鲨笑起来很像,所以得此称号!法斯宾德身上流着德国的血液,却有一颗爱尔兰的心。形容他的性格特点,会用到开朗、阳光、有领袖气质这些词眼。其实关于法鲨最著名和最让人津津乐道的事就是他的丁丁长度的问题了,据说他拥有一副巨大的阳物!

法鲨笑起来是不是很像法鲨

法鲨shame中全裸饰演性瘾患者:

shame羞耻里面,法鲨确实有裸露的镜头,不过尺度太大,国内不能看,国外是可以看的。

法鲨在羞耻中扮演的是性瘾患者,在他的电脑里面存着很多A片,然后他不爱自己的伴侣,却还要因为释放自己的欲望而跟她在一起,还喜欢上了自己的妹妹。

这一切矛盾、压抑的思绪成就了片名:羞耻,也成了剧中主角的痛苦根源。

竟然还有漏丁丁的镜头:

在羞耻中,法鲨竟然还有裸露丁丁的镜头,国外网友看完电影后炸翻了天。

电影中,法鲨的丁丁尺寸在浴室上厕所的那一段完全暴露出来,成了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只不过在国内是看不到这样的电影了,都是外国的影迷分享的片段。

当时的剧照是下面这个,咱们给处理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