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桐山涟为什么没火

桐山涟为什么没火

说起桐山涟,相信喜欢看《假面骑士》系列的朋友应该有印象,在2009年上映的特摄剧《假面骑士w》中的主角正是他,据说桐山涟是假面骑士的忠实粉,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假面骑士,当初在甄选通过后,可以说桐山涟对假面骑士w是特别用心和敬业般的去投入演绎的,但是许多人都好奇为什么桐山涟好像看起来并没有很火,他如今的情感状况如何?有没有女朋友?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桐山涟为什么没火

关于桐山涟为什么没火,其实许多他的粉丝也是十分理解的,这可以说是日本演艺界的一个惯例和套路了。

一般来说,在日本拍特摄剧出身的爆红的都不多,当初桐山涟和菅田将晖在《假面骑士》系列的剧里也是小有名气的,菅田将晖后来可能名气还是越来越大了一些,而桐山涟还是不愠不火的,另一个原因也就是来自他所在的事务所导致。

桐山涟其实近几年也有参演过不少作品,但是多数饰演的角色都是一些比较划水的,所以许多网友都说,基本上到这年纪都很难火了。

他有没有女朋友?

据了解,桐山涟平时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不管是网络上还是官方都没有他有没有女朋友的资讯。

很多时候桐山涟在部落格里的都是一些跟汉子的合影,很少有女生的,许多网友甚至一度怀疑他是不是gay,但是看他的一些表现来看应该还是一个纯爷们的。

桐山涟除了特摄剧《假面骑士w》之外,还经常出演舞台剧,喜欢看《网球王子》的朋友应该就不会陌生,他多次饰演丸井文太也是十分受欢迎的。

如今桐山涟虽然没有很火,但是还是每年都会有一些作品推出,相信喜欢他的粉丝还是会默默支持他一路走下去的,希望他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