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佳琦为什么叫2+7

李佳琦为什么叫2+7

近日,李佳琦转发刘柏辛的视频并配文:加油妹妹!为之加油打气,万能网友从李佳琦之前的直播扒出,原来刘柏辛真的是李佳琦的亲堂妹,两个人是同一个爷爷奶奶,怪不得感觉两个人长得有点像呢!

李佳琦为什么叫2+7

在过去一年,李佳琦的火爆程度可以说是超过了很多明星。作为直播带货的一名网红主播,李佳琦无疑是最成功的人之一。不到一年抖音涨粉三千万,每月都有7位数的收入,年收入更是超过了2个亿。

李佳琦的强大的女粉丝团们有个统一称呼,叫做2+7,刚开始看到这个称呼小编还以为这个称呼因为李佳琦一年收入2亿,每周直播7天的真实写照。后来才知道这个是爱佳琦的另外一种写法。

很多男生都不明白,为什么女生都爱这个掏空你钱包的男人,除了对口红那不能割舍的爱,很多女生都反映他就是那种本身莫名自带好感的人。

他是G同志吗

李佳琦肤白貌美,但是没有太多阳刚之气,他在直播间总是推荐彩妆类的东西更像很多女生的闺蜜,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比较娘。他和小助理直播的时候,两个人有时候很有默契,再加上李佳琦也没有女朋友,所以有人就猜测李佳琦是GAY,另一方就是小助理。

两个人在直播间穿情侣装,说起话来也像是相爱相杀,李佳琦出差也总会买些礼物送给小助理,总给人一种恋人的感觉。

不过这些都是网友猜测,两个人作为在一起最长时间的同事,彼此辛苦体谅,成为最铁的鉄瓷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呀!不过如果李佳琦能找个女朋友在,大家可能就会打消这个疑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