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圆圆整容前丑照曝光

高圆圆整容前丑照曝光

高圆圆,中国女演员,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丰台区云岗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

2014年6月5日,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北京领证结婚;11月28日,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台北举行婚礼[6] 。2016年参演杜琪峰导演的电影《三人行》。

高圆圆是几乎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但是高圆圆其实也是整过容的!

高圆圆整容前丑照曝光:

话说娱乐圈里最让Miss Young百看不厌的一张脸就是高圆圆了,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她的笑容感觉天空都亮了呢。

据说高圆圆从小学开始就是校花。

当年凭一支广告被大家所熟知,不知道现在你们还能回忆起当时那个清嘴女孩吗?

从出道开始,高圆圆星途就都是开挂的节奏,从《十七岁的单车》里的美丽高中生

高圆圆的眼睛像她的名字一样圆圆亮亮,但是现在圆圆的眼睛拉长了很多。

高圆圆曾经做过牙齿矫正。

看看这个对比照片,颧骨很微妙的缩小了那么一丢丢,让脸型看起来更加完美。

高圆圆整容前的鼻子大图片:

年轻真好啊

这就是我奇怪的审美

虽然我觉得她确实缩鼻头了但是侧脸线条一直很美啊垫高什么的没看出来

原谅楼主村炮的审美吧,着眼睛天上星亮晶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