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超和吕颂贤激情吻镜头图

邓超和吕颂贤激情吻镜头图

《烈日灼心》上映,吕颂贤再次被大家关注,虽然只是个配角出场也就那么几分钟,但是拿捏到位的演技依然惊艳了广大网友。吕颂贤在96版《笑傲江湖》里塑造的令狐冲形象堪称经典,之后基本就再无其他经典角色出现。《烈日灼心》里跟邓超的激情一吻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吕颂贤不红,今天就跟小编来看看原因吧!

邓超和吕颂贤激情吻镜头图

《烈日灼心》中吕颂贤与邓超的那场同志激情戏。

当吕颂贤聊起与邓超的那场戏,尽管距离拍摄已有两年之久,他仍然显得有些难为情,直说自己是被曹保平导演给忽悠的。

8月27日公映的《烈日灼心》,自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斩获1个最佳导演奖和3个最佳男演员奖以来,话题与热度就从未消退过,这其中自然就绕不开片中吕颂贤与邓超的那场同志激情戏,两人的舌吻截图还上了香港《苹果日报》的娱乐头条。

曹保平专门对此回应称,摄影师拍完也大汗淋漓,说从来没有两个男人之间的感情能把我烧成这样,大家都非常投入。所有人的状态都很好,这场戏是一种爱情的感觉,大家断章取义去截屏,太冤枉创作者,也辜负了一场好戏。

作为当事人的吕颂贤则表示,其实没什么的,我们都是有穿着在拍,只是那个暗示会比较强烈吧。

又帅又会演戏的吕颂贤为什么不红?

(《枪火》中的吕颂贤)黄佟佟个人最爱的是杜琪峰的《枪火》,那个被大佬的女人一眼相中并且极尽色诱的小白脸马仔被发现时的眼神是多么绝望又多么值得原谅怎么说呢?他就是那种天生招女人喜欢的男人,长相俊俏,眼神无辜,一抬眼的一瞬间已激发了每一位女性观众内心深处的柔情。

长得帅,所以吕颂贤一出道便被人封赠外号香港木村拓哉。又帅又会演戏的男演员可不是年年都有,所以1989年,如日中天的经纪人陈自强(当时任成龙、张曼玉、钟楚红的经纪人)乘着他刚从演艺学院毕业就签下他,拍了第一部电影就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但拍电影要等,他等不及要红,那时市道好,哪里都能赚钱,于是他跑去了当时薪水高又轻闲的亚视,顺便还和长腿妹妹万绮雯谈了撕心裂肺的恋爱。几年后嫌亚视闷,又转去著名的TVB,TVB出了名的血汗工厂,他吃不了那苦,也觉得不值得吃,这不合理嘛,我想不通,于是又再去大陆。大陆地方大,机会多,但可惜欠一点运气,挑的戏都不红。于是慢慢的,他就变成了一个飘忽的存在,哪一个圈子他都呆不住,哪一个圈子他都不属于。和大部分认命的艺人一样,他信了佛、吃上了素、痴情于潜水,开始养猫,和大他四岁的妻子约定不生孩子,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妻子和他相恋多年,长相普通,曾在《天龙八部》里演王语嫣的侍女,也算是典型的姐弟恋。

很多人都在惋惜,吕颂贤为什么不红?

他几乎具备所有巨星的外在条件,俊俏郎君,健硕身材,况且还很会演戏。演个配角也抢戏抢不得了,50岁的男人演gay佬,比起30岁的邓超毫不逊色,淡淡几个表情,奋力舌吻以及贴身缠绵,演尽了一个同志绝望的爱情。而且私下里,他还是个好好先生,连分手多年的前女友也仍肯承认喜欢他:Jackie真是一个很好的人。只能说,有时成名也许是真的要靠一点点运气,也许是像他自己说的,我这个人太懒散。

很多人都在惋惜,吕颂贤为什么不红? 当然大部分人记得的是九十年代那部港剧《笑傲江湖》,史上最不羁的令狐冲是那个年代每个少女的心头好。黄佟佟很难忘记吕颂贤在《烈日》里的样子,白裤子寥落的中年男人,晃着车钥,脸上有点羞涩又有点茫然,芯子里仍然是少年。他安静地等着他的心上人,像等那无从等待的好运气降临,也许等得来,多半又等不来,等不来也没什么,这大约就是吕颂贤这样的男人现世的处境。他们的一辈子离本来应有的成功很远,他们有美丽的身体却不在意,他们有极大的能量却不利用。他们晃晃悠悠,拥有耀眼的光芒与不可救药的缺陷。而关键是,他们已然接受了自己的缺陷,这让人感到深深的悲伤一一这烈日灼心的命运。可是,有什么呢?生命有时本来就是用来浪费。说真的,还是有点羡慕的,正因为有了这样的人的存在,让我们感觉这无比焦虑的世界原来依然存在着某些写意的空要那么满干什么呢?留一点余味还能自得其乐,坦然面对失败也并不哭天抢地,在终必失败的人生里我们终于有勇气接受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