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越在德云社什么地位

孙越在德云社什么地位

前几天看到孙越在微博上面发文说自己有了新搭档了,大家都是挺惊讶的,毕竟孙越的搭档可是岳云鹏啊,大家喜欢岳云鹏的相声,也是因为他和他的搭档孙越配合多么的默契,多么的有意思。其实现在这个新搭档,是在《巡回检查组》这部电视剧里面的,孙越也就是客串一下,应该不会影响到小岳岳的地位啦,说起来孙越和岳云鹏联系这里紧密,那他在德云社什么地位,他师傅是谁为什么没字辈?

孙越在德云社什么地位,

孙越在德云社的地位是很高的,按照辈分来说是岳云鹏的师叔,是中国内地很出名的相声,算是出生在相声世家,可以说才开始学相声的时候,就已经是地位和实力都超卓的了。2010年的时候,加入到德云社中来,跟岳云鹏搭档,而且是主攻捧哏,我们都知道相声中,捧哏的位置是很重要的,严重影响到相声的质量和档次,孙越的捧哏能力那是毋庸置疑的,看看岳云鹏现在的成就都可以知道一二了。

之后的十来年里面,都是跟岳云鹏搭档,他俩似乎已经成了最佳搭档,谁也离不开谁了,所以这一次听说孙越有新搭档了,大家第一反应是将小岳岳抬出来,他应该哭晕了吧。其实孙越在德云社的地位虽然很高,只是名气一直都很一般,比较低调。

他师傅是谁为什么没字辈?

孙越的师傅是石富宽,其实他还是相声表演艺术家李文华的舅外孙,隔着这么远的亲戚也是受到了一些相声熏陶的,孙越从小就很喜欢相声,并且十分有相声天赋,之后更是辞掉了动物园稳定的工作,开始相声的事业道路。

孙越没字辈是因为他和郭德纲是师兄弟的关系,在德云社的人际关系就跟于谦,高峰他们是一样的,所以就是用自己的名字,并不是德云社的下属弟子需要字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