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沈傲君和左小青对比照片

沈傲君和左小青对比照片

沈傲君是很低调的一位演员,她演的《神医喜来乐》中风情万种的饭店老板赛西施很深入人心,她是很适合古装的古典美女。在娱乐圈中有很多的明星长的都非常相像,比如王珞丹与白百何,比如周迅与李小璐,而沈傲君就与左小青很像,小编放上他们对比照,还是很不一样的。沈傲君现在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据传她的第一任老公是聂远,是真的吗?

沈傲君和左小青对比照片

沈傲君以《神医喜来乐》中的赛西施出名,感觉与左小青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左小青早年的古装扮相

爱笑的沈傲君

左小青也很爱笑

左小青

年轻的沈傲君

年轻时候的左小青

左小青

沈傲君

左小青的雅风迷倒小编

沈傲君

沈傲君

沈傲君

沈傲君第一任老公是聂远?

沈傲君曾经暗恋的是谁?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答案,这位曾经在《神医喜来乐》中饰演小三身份的大美女,在现实中自曝前段感情遭遇第三者插足,人生如戏令人唏嘘不已!很多人都认为她的第一任老公是聂远。

如今的沈傲君已嫁为人妻,并且有了自己的孩子,老公还是乾隆皇帝的后代,家庭美满引人艳羡!但实际上,她曾跟某位男演员发生过恋情,沈傲君曾经暗恋的是谁,在节目《超级访问》中沈傲君回顾自己的坎坷情史,给出了可供观众猜想的答案。

与背叛她的男友分手后,心只剩下一半的沈傲君,也曾经遇到过一个不该爱的男人,但沈傲君却坚决不愿透露这个男人的名字,他也是个演员,在剧组里,我很想靠近他关心他,但又不敢,因为怕别人感觉到我对他的感情,说完这句话,李静立刻针对演员和剧组发起了提问,而沈傲君也在主持人超强的攻势下泄露出很多致命的细节,现场的观众也都在猜出神秘男子大名后,会心的一笑。根据沈傲君的说的话,大家都猜测是聂远,因为沈傲君曾经与聂远共同合作过《大唐情史》,在同一个剧组,但这也只是猜测也没有得到本人的肯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说聂远是第一任老公是不正确的毕竟二人并没有结婚。

在节目现场,沈傲君说到:我其实谈了一段很长时间的恋爱,十年,都准备结婚了,但是没结成。因为我不能够时时地陪伴着他,也许有更适合他的人进入他的生活,另外的人进入他的生活一年之后我才知道,我的亲戚、朋友,包括他的家人当中,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谈起同是影视圈前男友的背叛,沈傲君心情难以平复。

也正是因为与该男友的彻底分手,之后沈傲君才选择离开上海北上北京寻求发展。2002年1月2日,我一个人提着6个行李箱离开上海到了北京。对一个不是你成长的城市怀有一份热爱的时候,那里一定有你的爱人或者有一份你痴迷的东西,那个时候之所以那么死心塌地地呆在上海,就是因为他在那儿,然后觉得逃吧,逃离吧。

谈到负心前男友的已婚,沈傲君大方地送上了祝福。虽然没有人告诉我,但是我确实是通过我自己的方法,我知道他结婚了,而且他太太怀孕了。我非常非常地祝福他,即使我再也跟他没有任何联系,我都希望他父母健康,我希望他们夫妻两个能过上他们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