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啊吗粽为什么叫瑞哥、亚马逊

啊吗粽为什么叫瑞哥、亚马逊

啊吗粽青岛人,原QDboys组合成员,在组合中他们被粉丝们称为瑞立轩组合,而也正是因为这个组合,啊吗粽才被粉丝们称呼为瑞哥。此外他B站上叫啊吗粽是因为他的英文ID:amazong,直接通过读音来音译就是啊吗粽,这个英文ID跟著名的电商网站amazon只有一个G字母的差别,所以网友也叫他亚马逊。

瑞哥真名叫张晋瑞,轩叫王子轩,立哥叫刘久立,都是青岛人,瑞哥是青岛58中毕业的,高中毕业后去了澳洲留学,家里巨有钱,是富二代,别小看青岛男孩这个组合,人家可是上过快乐大本营的,是在20181110这一期的快本中,下面截图是当时上快本时候的照片

目前他们组合已经解散,各自在发展自己的事业,目前张晋瑞瑞哥,是发展的最好的,在B站上ID叫啊吗粽,拥有200多万粉丝,是2019年的百大UP主,影响力最大。

下面是啊吗粽和他妹妹的照片

此外,啊吗粽和拿姐也已经结婚,下面是当时的订婚照片,现在据说都有宝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