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素素跳诛仙台是在第几集?

素素跳诛仙台是在第几集?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我想很多看这部剧的朋友应该为素素赶紧跳下诛仙台而着急了吧?很多人都在呼吁,素素赶紧跳下诛仙台,这样就可以变回白浅了,可是为什么素素会跳诛仙台呢?这个诛仙台有什么魔咒?

素素跳诛仙台是在第几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

剧中白浅为了再次封擎苍不惜孤身翻险,抱着必死的决心与擎苍大战,但是无奈法力尚浅的白浅被擎苍封印记忆并打落人间受尽生老病死。并在人间与夜华相遇相爱,两人在凡间成亲。但是夜华很快便飞升回天宫,而此时的白浅已经怀孕,放不下白浅的夜华强行带白浅上天宫。

根据预告可以看出夜华在第30集册封皇太子,将娶素锦为赐给太子夜华,素素听到这个消息难以接受,而这时素素似乎动了胎气,很难接受,好像要生了,根据小说了解到素素生完孩子就跳下了诛仙台,看剧情素素跳下诛仙台差不多在26集了。

被挖去双眼后,素素和夜华产生了隔膜,在生下儿子后跳了诛仙台。素素跳下诛仙台后便恢复了自己是白浅的相关记忆,但是因为素锦误会夜华,喝了折颜的忘川水,将夜华忘了个干净。但是夜华却对素素念念不忘,两人再度相遇。

素素最后为什么会跳诛仙台

最近,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其中,关于受伤成为凡人的女主角素素上天庭后被欺压的一系列遭遇,众网友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以及心疼,手握剧本的一众粉丝强烈呼吁素素早日跳下诛仙台。今日,杨幂发布了一组照片,称自己拍了一部被大家要求早点死去的剧,应该是拍了假电视剧,调侃自己在剧中的遭遇,并配上了表情包自黑。杨幂配合网友的呼吁进行自我调侃,引起了网友大量的转发和评论。

不过关于为何要被要求死去,其实是因为凡人素素本是上仙白浅,只因受伤才没有了记忆以及灵力。待她跳下诛仙台以后,按照原著的走向是要恢复上仙身份,才能以后回敬欺压她的素锦天妃。所以观众们才会强烈呼吁素素早日跳下诛仙台,以便早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看来观众们真是十分心系剧情走向,心疼主角境遇啊。要想知道素素跳诛仙台的最详细情况,一定要锁定腾讯视频上线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新一集。

那么素素为什么会跳诛仙台呢?

据了解,素锦设计让她以为夜华爱的是素锦,连素素这个名字也只是因为素锦里有个素字,在天上夜华为保护素素对他很冷淡,误会更深,后来素锦设计夜华被迫挖掉素素的双眼给素锦,素锦又告诉素素从诛仙台上跳下去可以回到人间,她一个凡人不适合在天上,回到凡间更好等等原因,素锦的设计很成功,最后,素素选择了跳下诛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