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angelababy杨颖整容前照片惊人

angelababy杨颖整容前照片惊人

angelababy杨颖黄晓明的妻子,由嫩模蜕变为国内一线当红女星,杨颖身为模特和演员,小时候的英文名是Angela,但她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个名字的三个音太难读,加上她有婴儿肥,所以都叫Baby。到她主持迪士尼节目时,用回Angela这个名字,因不想大家混淆她的名字,才结合成为Angelababy。

与杨颖现在美丽的照片不同的是杨颖过去的照片槽点太多!不过杨颖多次否认整容。

杨颖否认整容视频:

不过小编对比现在和过去的照片来看,杨颖没整容的可能性不大啊,难道是化妆术改变的?

angelababy杨颖整容前照片惊人:

Baby一直以来都给大家呈现的最美的形象。不过再美的女星,都会有一段不忍直视的过去。早年间Baby坦言戴过牙套,矫正后才会有现在这么美。(那么问题来了,套牙套算不算整容?应该也算吧!)

Baby皮肤是有点黑的,也有过杀马特岁月...

这张照片怎么感觉像凤姐

可以,这很杀马特。原来戴牙套就能有如此效果,实力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