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网红雪梨整容前后照片

网红雪梨整容前后照片

前几日,深陷分手风波的周扬青空降雪梨的直播间,看上去状态不错。网友们纷纷表示,周扬青真的不走寻常路呀,平日里的营业照都是锥子型的网红脸,现在看上去气质比照片好多了。雪梨也是气质完全不输现在的小仙女,不愧是初代网红。

网红雪梨整容前后照片,

雪梨原名叫做朱宸慧,和别的网红不同的是,她出生于浙江本身就是富二代,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而且还有在奥克兰留学的经历,获得过多次英语比赛的奖项,是个高学历的美貌富二代网红。

不过,网传雪梨的美貌是整出来的。有人扒出了雪梨以前的照片。

从以前的照片来看,雪梨的长相比较成熟,脸部比较宽,而且还是单眼皮。现在脸窄小、鼻梁高挺山根也能不宽,应该是整过。

雪梨自己说她只打过玻尿酸和瘦脸针,脸部变窄是因为做过牙齿矫正。其实整容放到现在已经太正常了,别说网红了,普通人都想让自己变美一些呢,本身就无可厚非。

她的孩子是跟谁生的

2015年雪梨因为有过王思聪女友的头衔,所以一度被网友们热议,之前还传出过他插足浙江富豪李大伟婚姻的丑闻,一度被网友们怀疑人品。

不过在2017年7月,雪梨已经接受富二代张衍的求婚,求婚的场面在网上也引起了不小轰动,鲜花蜡烛看起来十分浪漫,现在两人生活幸福还有一个宝宝。

结婚以后的雪梨比较低调,很少上热搜,生活中除了工作就是带娃,不过看起来状态不错。

张衍和雪梨一样也是一个富二代,除了比王思聪钱少点,但是更专情更有能力。张衍在2016年加入雪梨的淘宝店,淘宝店运营的事情都是他一直在负责。反观王思聪现在的状态,雪梨现在过得更幸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