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思纯的妈妈蒋雯娟照片

马思纯的妈妈蒋雯娟照片

很多在娱乐圈混的人都有家庭背景,特别是他们的父母可能都是娱乐圈的人,这给他们混娱乐圈打下了基础;比如曾志伟的儿子、洪金宝的儿子、张国立的儿子等等,都是星二代;在最近比较红的马思纯实际上也算是一个星二代,马思纯的妈妈叫蒋雯娟,名字看着跟蒋雯丽比较熟吧?实际,两人就事亲姐妹!

马思纯的妈妈蒋雯娟照片:

马思纯和妈妈的照片,总觉得她的妈妈像是一位大学老师,严肃、严谨!马思纯的妈妈蒋雯娟,是演员蒋雯丽的姐姐兼经纪人。也就是说,蒋雯丽是马思纯的亲小姨。

蒋雯丽和马思纯

马思纯简介:

马思纯(Sandra),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1995年,童年时期的马思纯便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2000年,马思纯参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大宅门》,并在剧中饰演了少年白玉婷。高一时马思纯随妈妈蒋文娟到北京定居,从那以后便一直和妈妈住在一起。

马思纯的生活一直都是蛮简单的,除了工作就是旅游。她一直都很喜欢旅游,平时就是看看电影。比较喜欢文艺的片子,同时马思纯也喜欢运动,打网球、做瑜伽,或者去健身房跑跑步。生活中的马思纯也并不是一个喜欢把自己生活安排太满的人,她觉得工作是让自己快乐的,而不是纯粹为了赚钱的一件事情,而对事业的规划,马思纯也是顺其自然。没有什么具体的规划,而每一次机会她也都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