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魔童张慕童长残了图

魔童张慕童长残了图

张慕童是港姐袁咏仪和张智霖的儿子,因为他长相俊朗,拥有袁咏仪和张智霖所有的优点,是娱乐圈有名的帅哥,他随母亲被称为男版的靓靓随父亲大仙叫小仙,他还有一个别样的称呼叫魔童,妈妈对魔童的保护欲很强,他不希望他过早的曝光在大众面前,她希望慕童能和别的小朋友一样平平凡凡的长大。长大了的魔童长残了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他在英国有什么趣事一起去看一段组图吧。

魔童张慕童长残了图

张慕童因为汇聚了父母的优点,是一位白白净净的小书生,也是很多广告商的超级爱宠.今年仅十岁的张慕童,媒体、广告商都希望他出道。现在的他没有小时候的奶胖了,总体给人感觉清瘦了好多。

那迷人的眼睛真是好看,清瘦了不少。

总体给人感觉没有了小时候的可爱和漂亮了

这个额头和爸爸正是有点像呀

虽说是少了小时候的奶胖,运用妈妈的眼睛,小脸比以前小了好多,下巴尖尖了总体比以前成熟了一些。

张慕童的英国直播回放组图

张慕童上英国上贵族学校,在和父亲做现场直播的时候,儿子的颜值在父亲的颜值之上,看看爸爸的在现场的还不如儿子直播中的帅气,但是看看妈妈的表情是不是让人亮了,妈妈发飙了。

直播中打招呼也是这么自然

调侃爸爸的调皮正是让人看着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