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横店群众演员招聘条件

横店群众演员招聘条件

横店是我国现如今最大影视基地,每一年都会有大量的电视、电影作品在这里完成拍摄、制作。大量的影视剧在拍摄过程中就必然需要大量的群众演员,有的喜欢演戏想要进入演艺圈发展的朋友从做群众演员开始是个很不错的选择。那么横店群众演员的招聘条件是怎样的哪?又有哪些大明星最初是从群众演员出身的哪?

横店群众演员招聘条件

曾有数据统计,横店总共注册在案的演员多达14000名,在这个被称为东方好莱坞的神奇土地上,每年会迎接上百部影视剧组的到来,与之相关的机会则应运而生。演员成了当地颇具代表性的产物,在大多数的镜头和笔调里,他们被简单概括成一群为了当演员而在异乡漂泊奋斗的追梦者,被面目模糊的涵盖在横漂这个群体中。

下面介绍一下横店群众演员的招聘条件:

1.先得加入演员工会。

2.横店的群众演员和其他地方的不同,他们不是打游击战,而是隶属于横店演员公会。加入演员公会的程序并不复杂,填一张表,然后公会会把填表的人登记在册,并发一个景区出入证。群众演员的信息、照片都被储存在电脑里,剧组通过一个账号和密码就能在里面挑人,公会不准注册演员私自与剧组联系。

3.群众演员是分级的,被划分成了普通演员和特约演员。普通演员就是被征集去演路人甲的,每天收入几十元。影视基地附近的小旅馆,那种当地农家开的最多50块一天。

4.当群众演员能混到盒饭就不错了,想了解明星,侧面接触就够了,注意安全不要惹事为上。

群众演员出身的明星都有谁

现在很多大红大紫的明星都曾经是从小小的群演起步的,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这些群众演员出身的明星都有哪些。

一、周星驰

1982年版的《天龙八部》第23集,乔峰率领燕云十八骑赴会少林寺,周星驰就是18名随从的其中之一。当众人指责乔峰时,他上前一步欲为其辩解,却被乔峰挥手制止,于是周星驰就连一句对白也没有,便低头退下了。

二、王宝强

做为群众演员必须要知道表现自己,让人家能发现你。当时,王宝强刚到北影的时候,因为个子小,只能在边上看剧组拍戏。但为了吸引剧组注意,他选择坐在树上。能吃苦也很重要,那时候做一天群众演员15元,不过当时不给钱王宝强也肯去,有时候为了见导演,甚至步行10公里。

三、刘嘉玲

83版《射雕》中,刘嘉玲演华筝的侍女,有一句台词,当时她千娇百媚地对华筝说:公主,驸马醒了。

四 、孙俪

还记得当年的《情深深雨蒙蒙》吗?赵薇饰演的陆依萍在大上海歌舞厅的舞台上轻歌曼舞风华绝代,你是否注意过她身后的伴舞?没错!那个模糊的身影就是如今的当红花旦孙俪。

五、董洁

赵丽蓉的小品《打工奇遇》您一定看过,但您肯定没注意给赵老太太伴舞的那几个姑娘,其中一个姑娘的名字后来常常在各种娱乐新闻中出现,这个名字就是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