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华晨宇为什么叫花花?

华晨宇为什么叫花花?

华晨宇通过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荣获当年总冠军而出道,华晨宇拥有可爱而呆萌的外号花花、火星人,他在参加《花儿与少年》的录制时,被姐姐们以花花弟弟相称,据说他属于家世显赫的富二代,不过他本人现在自己赚的也是盘满钵满了吧。

华晨宇为什么叫花花?

请看下面一段采访。

Grazia:你的姓名是?

华晨宇:华晨宇,中华的华,早晨的晨,宇宙的宇。

Grazia:你的民族是?

华晨宇:汉族。

Grazia:你有昵称吗?

华晨宇:粉丝叫我火星弟弟。朋友叫我花花。

Grazia:花花?一朵花的花

华晨宇:我们学校的后街有一条流浪狗叫花花,朋友们说那条狗和我长得很像,就叫我花花。

也可以说是华华的谐音花花。

华晨宇被人叫火星人的由来

由于他在参加快男海选时唱了1首无字歌,在唱之前他说他可能要以火星文的方式去唱,从那以后他就被叫火星弟弟

2016年3月,为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献唱插曲《横冲直撞》 。7月,为《使徒行者》创作主题曲《Here We Are》。7-9月,2016火星演唱会相继在北上深三个城市举办。9月27日,出席亚洲新歌榜2016年度盛典,揽获最佳男歌手奖。10月,加盟东方卫视《天籁之战》。12月2日,获2016MAMA亚洲最佳艺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