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唐鉴军老婆王小华资料照片

唐鉴军老婆王小华资料照片

说起唐鉴军这个名字估计很多人都觉得很陌生,但要问谢广坤是谁想必是无人不知。唐鉴军就是《乡村爱情》系列剧中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凭借在《乡村爱情》中的精彩表演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唐鉴军是赵本山的四号弟子,目前是辽宁民间艺术团的团长和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理事,除了《乡村爱情》,唐鉴军还参演过很多备受观众喜爱的影视剧作品,比如《不是钱的事儿》、《山炮进城》等作品。

唐鉴军老婆王小华资料照片

唐鉴军的老婆是王小华,也是一位二人转演员,王小华曾经在《乡村爱情故事》里扮演王小蒙的妈妈。

唐鉴军与妻子王小华是出演二人转时的搭档,一对超级喜庆的荧幕情侣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二人转表演。

看唐鉴军的小眼神

唐鉴军两个女儿的照片

据有关人士透露,唐鉴军与妻子王小华已经结婚十多年了,目前两人育有两个女儿,一家四口生活的非常的幸福,据说,唐鉴军的两个女儿也非常具有表演天赋,但是问及唐鉴军对两个女儿未来的打算,唐鉴军表示,孩子未来会不会从事二人转表演完全尊重孩子的选择。

目前只有唐鉴军夫妻与小女儿的照片,女儿的剪刀手很抢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