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鬣狗的生殖器多少厘米?

鬣狗的生殖器多少厘米?

鬣狗是非洲大草原上非常强悍的一种动物,他们成群结队的在大草原上狩猎,狮子大象等这种草原霸主见了他们也要避让三分,在草原上的他们横向霸道,是很多小动物的噩梦,他们的咬合力非常的大,是吃骨头的能手,他们生理构造奇特,后退看似比较瘦小,前肢和头部比较发达,形成一种前高臀低的状态。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些鬣狗奇特的生理特征。

母性鬣狗的生理构造图解:

鬣狗的生理构造非常的特殊,特别是母性的,下面这个视频展示了母性鬣狗在部落中很高的地位!

再来看个母性鬣狗的生理构造图,由于母性鬣狗特殊生理构造,决定了只要她不同意交配,雄性的是完全没有办法的,所以他们的地位非常的高!

这是母性鬣狗的生殖器平面图

鬣狗的生殖器多少厘米?

因为母性鬣狗的生理构造特殊,她们的阴道不像其他的雌性动物一样是在屁股上的,而是在肚子上的,所以雄性鬣狗的生殖器必须要很长才能够得到。

一般来说,雄性的鬣狗的生殖器都在20厘米左右,而且小鬣狗的生殖器就已经很长了!

让我们看一个真实的成年鬣狗和幼年鬣狗的生殖器图片,都是在没有勃起的状态下

下面图A B都是成年鬣狗的,而C则是幼年鬣狗的。

再让我们看一个成年鬣狗的真实交配的姿势,可以看的出雌性鬣狗的生殖器是在肚子上的

而且雌性鬣狗的生殖器,也有一部分看起来像雄性的阴茎一样的外出,这个生理构造决定了,雌性如果不答应,雄性累死也找不到入口。从而奠定了雌性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