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强大脑最高智商的人是谁?

最强大脑最高智商的人是谁?

最强大脑如今已经播出了好几季,在这几季中很多人应该也是发现了,有很多的出色的高智商的选手,每一个人的心中也是有一个自己喜欢的强者,那么在这些人中最厉害的应该是属于哪一位呢?通过各个方面的总结,我们应该可以了解一下了。

最强大脑最高智商的人是谁?

王峰是谁呢,他被外媒称作世界记忆王,在最强大脑中也展现了其惊人的才能,让人为之惊叹。此次在最强大脑第四季开播时,其就被选为轮值主席,足以证明其实力不是一般。

王峰被称为世界记忆大师,2014年参加江苏卫视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2015年以队长身份再次参加《最强大脑》第二季。

王峰是其实是《最强大脑》第一季的脑王,也是亚洲第一记忆大师。王峰是19年来,世界脑力锦标赛上第一个获得个人总冠军的亚洲人。

王峰在一年半的时间内,书写了世界记忆界的神话,被世界大脑基金委员会授予,大脑年度人物的称号,同时也被成为武汉大学十大风云学子。

王峰是2010年世界脑力锦标赛总冠军,是排名世界第一的世界记忆大师,也是中国记忆三剑客之一,更是被外媒们誉为世界记忆王。

据王峰介绍,2010年的世界脑力锦标赛将首次在我国举行,他一定会参赛,希望能和中国选手一起赛出好成绩。

果然,王峰成为2010年第19届世界脑力锦标赛的总冠军!

1小时正确记忆2280个无规律数字

19.80秒记住一副扑克牌的顺序

480个数字全部记住!

当年只有20岁的王峰获得了5金1银的佳绩,打破四项世界记忆纪录,以9486分的历史最高成绩,夺得第19届锦标赛总冠军,成为大赛举办以来,第一个问鼎总冠军的亚洲人。并且获得由世界大脑基金委员会颁发的2010年大脑年度人物称号。该事迹被新闻联播,中央新闻频道,中央五套,中央十套,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卫视,广州卫视, 湖北教育电视台,江西卫视,人民日报海外版,京华时报,环球时报,参考消息,中华儿女(团中央杂志),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楚天都市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最强大脑王峰是哪个地方的人

王峰,男,1990年生于中国江西吉安,对于王峰这个超强记忆者,很多人会好奇他到底出生于什么样的家庭,父母是否具有很特殊技能呢。其实王峰的家庭环境非常普通,父母亲一直在外地打工,他由奶奶一手带大,是一个留守儿童,其实也挺心酸的。在中学阶段,王峰的成绩在班上一直保持在15名左右,并没有显现出什么特殊的才能。

2009年4月份加入了武汉大学记忆协会,这是一个由记忆大师袁文魁等人发起的、致力于研究和推广记忆法的大学生公益社团。经过简单的集训后,王峰在1个月时间内,就达到了其他同学几个月训练的成绩。

王峰说,训练的时候,他每天都会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如果第一天定的目标是5分钟要记住80个数字,那么,在第二天,他就要在5分钟记住100个数字,没有达到就不允许自己休息,一直练习着。

近日,王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深度详谈了为何回归《最强大脑》,沉稳内敛的他,也透露了自己的爱情故事,脑王的女朋友竟是中国战队的唯一女队员--美女特工李璐。

自从上了《最强大脑》后,王峰就吸引了众多粉丝,上节目被要合照、要签名,都成为家常便饭。对脑王的感情生活,大家也是颇为关心。而现实中王峰的女友也是大有来头,她就是集声波捕手、美女特工等众多称号为一身的李璐,脑值颜值都堪称爆表。德国场中对战比爱因斯坦更聪明的德国女christiane,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