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从离婚看一个男人的人品

从离婚看一个男人的人品

婚姻对两个人来说是一种缘分,但是很多时候都是情深缘浅,不少情侣在婚前甜甜蜜蜜,但是真的走进婚姻后各种问题就都暴露出来了,久而久之就会以离婚收场,但是有的时候离婚也不是一件坏事,从离婚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人品,就像日前的白百合出轨事件,陈羽凡一直在维护白百合,他就是让人敬佩的。

从离婚看一个男人的人品

白百何出轨被爆料后,陈羽凡发声替她开脱:我们早在2015年就离婚了。且不谈他们离婚不对外宣布,到底是为了孩子,还是为了谁的经济利益,陈羽凡这种大方站出来、保护对方的做法,让我佩服。

陈羽凡说,事件发生之后对家庭,家人,和孩子造成了很大伤害,同时也对白百何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故此声明,告知事情。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更多的空间,理解和包容。希望大家彼此以友善的心态看待彼此。

接下来我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为了可以陪伴孩子成长更专注,感谢所有支持和爱我的人,谢谢大家,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陈羽凡的声明,可以看出离婚两年的他依旧守护着孩子,守护着前妻。一来澄清了白百何事件,二来请求媒体朋友给他们空间,三来狠狠地打了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的脸。粉丝对此也纷纷点赞,大赞这是真爱。

面对白百何出轨事件的持续发酵,在白百何选择不发声的情况下,陈羽凡三次发声来消除负面影响,可谓是情商高,有当担。

俗话说落难看人品。陈羽凡没有在前妻白百何落难之时,狠狠地踹上一脚,而是选择在前妻沉默的情况下,独自一人勇敢地面对外界负面舆论。

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走进婚姻,不是所有的婚姻都能走到最后。即使分手了,却依然掩盖不了你们曾经相爱过的记忆。

当一段爱情已经慢慢变质的时候,一方已经决意要分手,那你就不要把离别搞得太难看。就算舍不得,就算心很痛,强扭的瓜终究不甜,挖不住的沙终究要散,何苦在这时候,给彼此留下最痛苦的记忆?

分手时互相厮杀,分手时不念过往,只会亲手用分手时的丑恶将从前残存的美好统统化为乌有。

一个男人的人品,可以从分手的时候态度的看出来。如果这个男人只是一味地为自己考虑,却从来都没有想过你一个女人离了婚,失去了依靠,以后该怎么办.......

那只能说,你离开这个男人是对的,因为这个男人的人品实在是太差了。他丝毫都没有顾念过你们之间曾经的情谊,自私到令人可怕的地步。

一切事物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产生改变,爱情也不例外。而我希望,每一对夫妻,即使是在分手的时候,依然能够保持相互尊重相互体谅的姿态,这也是对你们之间曾经爱过这件事情最后的珍惜和保护。

离婚男人会有什么心理?

离婚本无奈,有谁想着为了离婚而去结婚的呢?男人、女人都一样,都想要有个家,一个安稳的岸,一个可以挡风避雨、相互依靠的港湾。离婚,对男女双方来说都很苦闷的。双方都是在实在不能维持现状的情况下,才采取了离婚的措施,对过去有个了断,以期许新的开始。当一个男人真正的成熟,必须经历过一次像样的失败、一次刻骨铭心的失恋、一次艰难痛苦的选择、一次惊心动魄的历险,没经历过,人生不完整,没体验过,思想不深刻。

1、心存前妻阴影

男人离婚后的心态会仍然想着妻子,这当然对再婚有影响,不知不觉容易想起前妻,总也走不出前妻的阴影,对再婚自然也心存顾虑。

2、不敢放开来爱

不敢放开来爱男人离婚后的常见心态。这是一种综合心理在作怪,对女人不信任调适过来,潜意识却总有些疑虑,前妻的某些影响也多少存在,还可能有些许的不自信,男人有时就又怕这一次的婚姻可能不稳定,于是可能干脆选择放弃再一次的婚姻机会。

3、害怕再失自由

婚姻对于人的自由总是有约束的,结婚久了,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更多的是男人。男人离婚后的心态是一种无奈,但妻子的离去却让男人重新体味到单身的诸多好处,特别是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后男人更有一种得到解放的轻松感。

4、对女人不信任

男人离婚后的心态可能是从此对女人变得不信任,这虽然对其他女人不公平,但也是一种很正常的心理反应,大多数人能很快调适过来,并不会真的就对所有女人都抱着怨恨的态度,如果下一个女人不能很好地以真爱和忠诚打破这种不信任和怀疑,那么对于男人来说,再婚也许就存在相当的难度。

5、对自已没信心

男人离婚后的心态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有的男人因为妻子的无情抛弃,从此变得对自已没有信心,如果人一旦失去自信,那么就算再优秀也会自已也看不到自已的优点,甚至可能把一切归根于自已没做好才导致妻子的离去。

当初我们互许承诺,允许对方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现在离婚,就会觉得仿佛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但确切的是:就是要失去这一部分,把自己从原先的承诺中解放,而不是被它羁绊。离婚后的男人有后悔有感激,也有失落,但是离婚后就要从新振作,因为还有以后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