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唐优优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唐优优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警花与警犬》的播出,让大家更加了解了训犬队和警犬的日常生活,而剧中的演员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警花与警犬讲述的是训犬队的日常和警犬帮助破案的故事,这部剧表现了警花与警犬之间细腻的相处和感情,是一部值得观看的电视剧。

唐优优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警花与警犬》是浙江卫视正在热映的一部公安青春励志剧,主要讲述的是90后代表的警花与警犬之间的故事,以及当中引申出来情感故事。温泰颐是警队警犬的医生,嘴笨、爱哭、喜欢和女警们打成一片。

在与警花们的相处过程中,温泰颐与唐优优慢慢的产生了感情,温泰颐或许刚开始就是存粹的想打成一片,但是后来绝对不是的,是因为渐渐的喜欢上了唐优优了。

唐优优,警队的女汉子、御姐,气场强大,她干练、身手敏捷,她是女子警犬队的学员之一。

温泰颐是警犬基地兽医,被女警称为温太医,最笨,心地善良,与唐优优经常拌嘴,在唐优优训练警犬时,不小心落水,温泰颐跳水救她,结果忘记他不会水,唐优优把他救了起来,为他做人工呼吸,从此,温泰颐喜欢上身怀武艺的唐优优。

唐优优扮演者金美伶个人资料

金美伶,中国大陆女演员,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被老艺术家纽心慈老师赞誉为:可以从16岁演到60岁最富有灵气与天分的女学生,2008年,凭借电视剧《敌后英雄》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出道至今,参演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风声》、《我是拳手》《冰与火的青春 》

金美伶,中国大陆女演员,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金美伶曾被老艺术家纽心慈老师赞誉为:可以从16岁演到60岁最富有灵气与天分的女学生

2014年,与贾乃亮、颖儿合作出演都市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 》

2016年,参演《警花与警犬》的拍摄,饰演唐优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