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泳坛段子手傅园慧身高个人简介

泳坛段子手傅园慧身高个人简介

8月8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傅园慧以58秒95获得第二小组第三名,以半决赛第三的成绩晋级决赛。傅园慧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展现其搞笑才能,做出夸张的表情,说自己已经使出洪荒之力。

这名可爱的女孩就是被称为泳坛段子手的傅园慧,已经不是第一次搞怪逗乐观众,而且她私下跟男神孙杨和宁泽涛关系非常好哦,傅园慧跟孙杨、宁泽涛是什么关系呢?

傅园慧已经不是第一次搞怪

2015年8月,网上的一段采访前的视频火了起来。在当年8月6日进行的喀山游泳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来自中国的傅园慧摘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在赛后准备接受央视采访时,傅园慧的一个举动逗笑了大家。

傅园慧的队友刘湘同样进入了50米仰泳决赛,且摘得了铜牌。按照惯例,刘湘率先接受采访。傅园慧在等待的时候随手拽了一下泳衣,没想到弹性很强的泳衣直接抽到了傅园慧,而人称傅爷的小姑娘连发了几声哦,多疼大概只有她自己知道。当然,也有网友戏称她是在抢镜。

近日,在谈起那段视频时, 傅园慧忍不住大倒苦水,我自己看到视频的时候也忍不住要笑,那表情真是到位。对于当时的动作,傅园慧说:被游泳衣弹到真的很疼,比赛泳衣太紧了,弹性太小,胸都被勒平了!我们赛前穿泳衣要穿20分钟,这么紧我弹到自己是该有多痛!这恐怕要成为我永生的耻辱。

泳坛段子手傅园慧身高个人简介资料

傅园慧,身高1.77米,体重63公斤。1996年1月7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女子游泳队运动员。

傅园慧成名于2011年的世界青年游泳锦标赛,在此次比赛中,她夺得100米仰泳银牌,并在随后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夺得金牌。2011年七城会上,傅园慧夺得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这是她首枚全国综合性赛事的金牌。2014年1月31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五国游泳对抗赛女子50米仰泳中傅园慧获得冠军。

2014年仁川亚运会100米仰泳冠军。

2015年8月6日,在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以27秒11获得冠军,这是她第一次取得世锦赛冠军。

傅园慧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387391680?topnav=1wvr=4topsug=1is_hot=1

傅园慧与孙杨宁泽涛的关系揭秘

傅园慧经常拧孙杨耳朵,来人关系也不一般,看里约奥运会傅园慧夺铜后,孙杨上前抱抱傅园慧

别看孙杨现在在游泳队里也是个腕儿,但在队里还真有一个人能治他,这个人就是傅园慧傅爷。在队里傅园慧经常会说杨哥过来,耳朵借我玩玩由于两人的关系很好,性格也相近,孙杨也只能很无奈的过来。前两天孙杨和傅园慧都夺得一枚金牌,两人在运动员通道碰面的时候,孙杨还给了她一个拥抱,两个人的性格还是比较接近,都是有些没长大的孩子气。完全是没有心机的,很帅直的性格。

傅园慧获胜宁泽涛当场激动捂嘴

有一次,一记者问傅园慧会不会把宁泽涛当成自己的偶像,她干净利索地给出答复说:不会,因为我们平时就是朋友。有意思的是,当宁泽涛赛后走进混合采访区准备接受大家采访时,混合采访区的电视里正好在播放女子50米仰泳决赛,当傅园慧触壁的瞬间,宁泽涛也激动得捂住了嘴,现场所有的中国女记者都在尖叫呐喊。

对于颜值高、形象佳的包子,平时容易犯花痴的傅园慧可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不是我心中的男神,对我来说,他更像朋友一样。